做冰棍-暑假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8:51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炎热,尽管我把家里的风扇开到最大档,还是汗流满面。此刻,我真想吃几根冰棒解解暑。
于是,我急忙拿出白糖和各种水果,再把切好的水果倒进模具里,兑满水,加入一点白糖,最后插上雪糕棒。弄好后,我便急忙把它放进冰箱里,坐下来等着。
快冻成了吧?我不时打开看看。没想到越看越急,越看越冻不成。我只好耐着性子慢慢等。我一会儿坐在床上,一会儿坐在椅子上,一会儿又坐在沙发上。
好不容易挨过了几个小时,我想冰棒应该冻成了,就一跃而起,从冰箱里取出冰棍模具。我抓起一根冰棍,看着上面冒的冷气,心想:这下不愁没有冰棍吃了!因为这些冰棍够吃上好几天,并且口味丰富,有:草莓味的、苹果味的、还有梨子味的和蓝莓味的。
自己亲手做的冰棍,吃在嘴里可爽了。你要是也想吃,就试着自己动手做一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