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冰棍的旅行-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好一个酷热的夏天!让人直冒汗,很多人都喜欢吃冰棍,几乎每家小超市的门口都会有一个冰柜。
有一根冰棍始终没有被卖出去,因为这根冰棍被放在最下头,被其他兄弟们压着,一直等啊等,终于没有冰棍在它头上了,它开心极了,可是,老板又放进来一些鱼。
一天,一位顾客买了一包鱼,冰棍想,机会来了,就粘在那包鱼上,终于重见天日了。它跳到地上,乐滋滋地走着,外面绿树葱茏,花香扑鼻,人们说说笑笑.......它充满了好奇,东看西看,沉醉其中。突然,一个小孩开心地拿起它,对妈妈说:“你看,这有一根冰棍,我能吃吗?”妈妈一看,脸色沉了下来,立刻将它拍到地上,说:“地上捡的东西不能吃”,小孩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冰棍,舔了舔嘴,心一横,说了一声:“好的。”跟着妈妈走了。冰棍伤心极了,要知道,在人们口中吃掉才是冰棍最好的结局呀!
这时,它听见了一个房间中传来了哭声,它走过去一看,一个小女孩儿在发烧,脸色很难看,手在一直摆动,看起来难受极了。***妈正在别的房间拿药。冰棍想也不想,跳到小女孩的头上躺了下来,小女孩笑了起来,说::“好凉快呀!”
冰棍开心地笑了笑,在袋子中慢慢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