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南瓜饼-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3 03:55
今天中午,我和奶奶在做香喷喷的好吃的南瓜饼。
我们先洗好南瓜,切好然后放进锅里蒸。在蒸南瓜的时候,我们准备一个大脸盆,拿出一袋糯米粉倒入脸盆内,再倒入面粉。等南瓜蒸好后,把南瓜皮用筷子去掉,把南瓜肉放入大盆,然后用手把面粉、糯米粉和南瓜肉和均,用力地揉,这时白白的面团变成了淡淡的黄色。过了会,奶奶把面团揉好了,揉成了一个大肚皮形。我用手拽一小点面团下来,搓成圆形、压扁,一个南瓜饼就做好了,我还用筷子在南瓜饼上做上了笑脸。南瓜饼做好后,奶奶拿出平底锅,放上油,再把做好的南瓜饼放下去煎。金灿灿的南瓜饼煎好了,我夹起一块南瓜饼咬了一口,啊,真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糯糯的。我一连吃的好几个。
我跟奶奶说:“南瓜饼真好吃,我们下次再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