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扫-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3:33
一个令人难以忘记的节日即将到来,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尽管如今距离春节还有大半个月,可是家中已经开始了为过年做准备!
我的妈妈最近几天也算是专门为我和弟弟两个人准备过年的东西,所以从农村专门坐车到城市,而她今天决定打扫卫生!
我的妈妈已经回农村很久了,虽然家中一直都有人生活,不过家里的卫生状况很不好,所以我的妈妈一直在努力的打扫,而现在我也已经加入其中了!
我原本以为家中虽然脏乱,可是没有想到是这么脏兮兮的,我的妈妈总是可以在各个角落里发现垃圾,而我则是负责垃圾处理,这个中午的我已经忘记了睡午觉,因为家里的活实在是太多了,容不得我们偷懒耍滑!
我一个人就把家里的地拖了好几遍,不过这也不是在今天一天,我总是在夜晚或者没有人的时候拖地,不过我今天把这个院子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把什么枯枝烂叶都清扫干净利落了,即使是门外的路也必须打扫干净,我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努力的打扫卫生了,即使是班级打扫卫生也没有这么用力啊,不过自己家比起学校也更加重要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