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照进屋子里的阳光,映出脸的地板和一身汗水的自己,我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昨天下午,我在家里闲得长蘑菇,于是我就打算给自己找点事做,嗯,开始整理衣柜吧。我把我所有的衣服都拿了出来,把它们摆正,折叠好,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分别放在四个衣柜里。小的在下,大的在上,能挂起来的就挂起来,让衣服穿起来时尽量没有褶皱。忙碌完后,我的心里仿佛听到了衣服们向我道谢的声音,顿时感到心情非常的愉快。
把衣服整理好后,我又进入了百无聊赖的长蘑菇阶段,我猛地想起我的桌子和床上都非常乱。我一下子兴奋起来,立刻拿起一块抹布用手揉洗干净,开始了擦桌子的任务。当然把书都搬下来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在我看来擦桌子有两个流程:首先是先把浮灰都擦掉,其次才是把上面难以擦去的污垢进行深度的清理。等到我把表面灰尘都擦拭干净之后,开始了与污垢的“对抗”。我开始用力地擦那些笔墨,有些笔墨被我给擦掉了,但有些笔墨它就是擦不掉,颇有点死皮赖脸的架势。嘿,不信我还治不了你了!我运用平时积累的常识,拿来了一支牙膏,挤出来一些牙膏均匀的涂在那些顽固的笔墨上,经过一段时间后,我拿起抹布对着那些留有顽固的笔墨的地方反复进行擦拭,“洗刷刷,洗刷刷。。。。。。”终于在牙膏的帮助下整个桌面完全变得干净又明亮了,哈哈,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