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楼道-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02
今天,吃过中饭,妈妈提议说要把我们的楼道扫一下。我想起出去玩的时候,看到楼道里有许多的垃圾。我想:“把楼道打扫干净不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吗?而且这个主意听上去挺好玩的!”爸爸留在家里洗碗,我和妈妈拿起了扫除用具跑了出去。
我顺着楼梯,一级一级向下扫,每个角落都不放过。刚扫完两层,我就很累了。这时我看到了妈妈弯着腰,很认真地继续打扫着。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我又一鼓作气扫了下去。连续扫了两个楼层,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但顾不得歇一歇,我又跑回家去拿来了抹布,又将扶手擦干净了。
看着焕然一新的楼道,我高兴极了。住在一楼的奶奶看到我们的“成果”还称赞了我们:“楼梯被你们一打扫就变得这么干净了。你们辛苦了。”这次“打扫活动”使我感受到劳动的辛苦与快乐。我从来没做过这种事情,以后还要多参加,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