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橡皮大战”_写事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那还是在四年级上学期,离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学习很紧张,大家都在忙着为期末考试的到来做准备。
一天,我们站在教室外面,等着体育老师来上课。突然,梁老师急急忙忙地走进教室,告诉我们:“今天体育老师有事情,这堂课改为自习。”“太好了。”我和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你们要乖乖的,不要吵闹,过会我来看一看的。”“哦!”同学们的声音立即小了许多。
我们回到教室后有的写作业,有的看课外书,安静得仿佛能听到大家心跳的声音。此时,我们班的陈豪坐不住了,他把橡皮切成了许多小碎块,便拿起一块朝前面的刘文扔去。“谁啊?”刘文气呼呼地说。刚刚那块碎橡皮钻进了刘文的衣服里,他挠来挠去,痒得不得了。“嘻嘻——嘻嘻——”,陈豪忍不住笑出了声音。“原来是你。”刘文说着,便拿起一块碎橡皮又扔了回去。
他们一个扔,一个砸,“战斗”越来越激烈了,还波及到许多人。很快,全班同学分成了两大组,小小的“战斗”变成了“战争”。一时间橡皮飞射,教室里吵得不得了。
“嗒——嗒——”只听见响亮的脚步声传入每个人的耳中。大家急忙回到座位上,有的拿起笔装成写作业的样子,有的人急忙拿起手中的书,随便翻到一页,装成看课外书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