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09
哟我们家的大小姐有长胖了。一来,同桌便对坐在前排的女生说道。女生很生气站到我旁边拿起我的橡皮便准备砸。我立刻站了起来一把夺过橡皮,然后又立刻坐下。女生没有说话,回到自我的座位。同桌突然站了起来,向那女孩说:别理她,她就这样。他好像当我不存在,说得好大声的。我呢?当然不会让步。朝他喊道:有种你再说一遍!果然他真说了。别以为你是谁,难道我会怕你不成!我被他气死了,把他一推,他重重地被摔在地上。他被吓了一跳。我又说:别把客气当作福气!然后坐回了座位。他也站了起来,坐回了座位。那个上午我们两都没说话,我也没怎样听课,终觉得自我有些过分。
要道歉吗?我自语道。嗯,道歉。不行,道了谦我不是很没面子。但是怎样办哪?这时那块橡皮出此刻我的面前,我拿起它,指着它说:都怪你,你那时就不会躲吗?你怎样怎样笨,怎样被她拿到了呢?说完我放下它,在书桌旁发了好一会呆,突然我好像想通了,拿起书包直冲向学校。
我走进学校门口的小店里,然后再走出来,又像平常一样,又蹦又跳的走进学校。
走到班上,那女孩已经到了,我走到她身边,她朝我望了望:你准备干嘛?我?我指着自我说,没想干什么。只是想给你这个。什么?这个。我像是在变魔术,从后面变出了。橡皮?你给这个干嘛?我看你没橡皮用就送你咯。但是我不能把那块给你。啊?她很疑惑,你在说什么?没说什么。我发四!然后就匆匆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