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_我是一块橡皮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我是一块活泼可爱的橡皮,是一只“小白兔”的模样。全身雪白,美丽的“衣服”,色调柔和,文理清晰。殷红的眼睛,短短的尾巴,和那张得大大的三瓣嘴,真是淘气又可爱。
从那一天起,我开始了那酸甜苦辣的生活。
一天清早,我被一辆运货车送到了大城市的商店里。被放在柜台的中层。“喂,哪里来的小不点儿,敢到我们的地盘上来!”一块大橡皮向我瞪大了眼睛,我吓了一跳,鼻子酸溜溜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掉,这时,一位售货员阿姨向我走来,狠狠地批评了大橡皮,这才止住了我一场大哭。
又过去一个夜晚,一个小男孩儿兴高采烈地来到我面前,轻轻拿起我,端详了好一阵子,最后捧起我向收银台飞奔而去。呀,我被选中了!我得意洋洋地向好朋友们和那块大橡皮挥手。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可甜着呢!
就这样,买下了我的那个小男孩就成了我的新主人。日复一日,随之而去的是我那雪白的皮肤。有一天,小主人一生气,突然把我丢在了黑黑的收藏柜里,我心里痛苦极了。
黑乎乎的收藏柜成了我的第二个家。在黑暗的世界中,我拿到了一件厚厚的大衣服,穿上一看,不是自己的,而是邻居铅笔大叔的。我脸上火辣辣的,红着脸儿去还衣服。
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多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