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橡皮_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2:21
一个星期三下午的作文课,老师站在讲台上说:“同学们大家好,今天这一节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玩什么游戏,怎么玩呢?”
“这个问题问地好,游戏的名字叫‘抢橡皮’。”
“‘抢橡皮’没听说过。”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起来。“好了,同学们,我来告诉你们这个游戏怎么玩,同桌两个手交叉,等老师喊一、二——左手抢”或“右手抢,按照老师说的手去抢橡皮,谁先抢到橡皮谁就赢,手伸错了也算输。”
比赛开始啦,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前两局,到了第三局,我屏息凝神地听着,“一、二——左手抢”,结果一不留神被同桌抢到了,我有点小失望,可我用眼睛仔细一看,哈哈,她是用右手抓的。手出错啦!
“哦,我赢啦!我赢啦!”同桌大喊到。
“哈哈,你别高兴的太早了,请你看看你有什么地出错啦。”我沾沾沾自喜地说道。
同桌看看我,又看看她自己说:“你说说我什么地方错了。”她很不服气地说。
而我却兴灾乐祸地说:“老师让左手拿,而你却右手拿啦!”
同桌看了看自己的手深深地叹了口气说:“真可惜呀!我又输啦,这次本来是可以赢得。”
虽然我赢了,但从中我也吸取了一些经验,为管干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不能马虎,我以后再也不马虎啦!马虎是我们最大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