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橡皮的自述-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我的手和脚去哪儿了?我怎么在这个地儿?”环顾四周再看看自己,原来我变成了一块橡皮。随着早晨的到来,我信心满满,躺在文具店的展示柜里,用目光扫视着,找一个合格的主人。
天是蔚蓝的,让人过目不忘,白云像老奶奶疏通的银发。阳光从山坡上爬上来,悄悄的不发出一丁点声音。终于传来了轻巧的脚步声…哦,只见进来的是一个小女孩,只见她红扑扑的脸蛋,扎着马尾辫,一看就是个爱干净的好学生。“赶紧把我买走,赶紧把我买走!”我心中祈祷着。希望我快速有个好主人有个家。我这粉色紫色相间的颜色和着茉莉花淡淡的清香,绝对能吸引很多人。“妈妈,妈妈,我要这个!”,妈妈用溺爱的眼神看了看小女孩,点头表示赞同。我内心窃喜万分。
到了家,她把我安放在文具盒的一个小格子里,对我说我一定会保管好你的!太棒了,我有一个好主人呀,女生肯定好会把我打理的很漂亮的。
第二天早上,小女孩去上学了,我安静地躺在她的放在文具盒里,我心里美滋滋的,正期待着呢。小女孩正上着语文课,一不小心写错了字,于是小心翼翼的拿出我轻轻的擦着。他的字很清秀,作业都被评为了优秀,我非常的开心。就这样,我心满意足的度过了一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