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块橡皮,它很小很小,但是他很可爱。
它看起来是一个小小的椭圆形,但它其实是一个大长方形,只不过被我“解体”了。在我眼里,它现在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一件必备品。别看这一块小小的橡皮,带给我的好处可大着呢!在我学习、写字、写试卷、写作文的时候,我都用得着。因为它可以纠正我的错误,还可以擦掉伙写错了的字。不仅有这些功能,在我调皮的时候,它可以当作弹珠来玩。在我生气、伤心的时候,它还可以作为我的撒气筒呢、!它之所以那么小,是因为被我撕成一块一块的了,有人说这亲很残忍,但我并不这么觉得,因为我觉得这样能使它获得一个新的生命。
虽然,有时候我对它有点不好,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它也永远是我的好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