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围巾-爸爸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8 05:13
小时候上学,爸爸每天都会接送我。
有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凛冽的寒风吹得我直打哆嗦,就在这时,爸爸出现了!只见他取下围巾,把围巾围在了我的脖子上,我一瞬间就觉得温暖了,但是爸爸却没有围巾了,我问爸爸:“爸爸,您不冷吗?”爸爸笑着回答:“爸爸不冷,爸爸不冷。”我听了,望着爸爸开心地笑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上三年级了,有一次放学,我又没有戴围巾,寒风呼啸而过,我冷极了,不停地搓着手,就在这时,我的前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爸爸!爸爸还是把他的围巾围在了我的脖子上,我又问爸爸:“爸爸,您冷不冷?”爸爸回答:“爸爸不冷。”我听了,望着爸爸,疑惑地摇摇头。
我长大后,一个冬天的下午,寒风刺骨,我在家里等着爸爸,突然,我想起爸爸上班没有戴围巾,我急忙拿起我的围巾,往爸爸的公司走去,好不容易到了爸爸的公司门口,在门口等啊等啊,终于等到爸爸下班了,我赶紧走上去把围巾给爸爸围上,看见爸爸眼里闪动着泪花,说:“我的宝贝终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