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围巾的长颈鹿-童话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11-20 10:11
冬天来临了,天气在逐渐变冷,森林里,北风呼啸着刮过树木,吹得树枝左右摇摆,雪花妹妹也紧随其后,下起了漫天飞舞的雪。
一声喷嚏打破了这份凄凉,这声音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原来,是长颈鹿斑比,他觉得十分冷,都冻得感冒了。那多穿几件衣服不就好了嘛,其实,斑比已经穿了四件毛衣加一件棉袄了,可还是不够暖和。这是怎么回事?还不是因为斑比那条足足有两米长的脖子,这么长的一截露在外面,穿十件衣服都没有。于是,斑比决定去买一条围巾。
“欢迎光临”,服务员狐狸小姐说,“请问有什么需要吗?”“我想买一条围巾,”斑比回答。“这边请。”说完,来到了挂围巾的橱柜。狐狸小姐建议说:“先生,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您可以试试。”斑比一看,嗯,颜色好看,面料也不差,可是,好短呀,围上去根本不够长。斑比又试了好多围巾,结果都一样,唉,没办法,他只好悻悻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