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一回到小饭桌就赶紧打电话给妈妈,让她早点来接我。因为今天要赶紧回家查资料做语文作业。过了二十分钟妈妈就赶来了,我就赶快上车,在路上我问妈妈是不是要回家,妈妈说:“不回家,店里还有那么多货没干完哪,怎么回家”我想店里不是还有电脑吗没关系。
一来到店里,大姨妈就说“快过来快过来,这么忙看不见啊来帮忙!奥奥澳奥澳我来了我来了。
不同的款式配不同的风格,真是够美。
里面有很多种面料,有丝的,有羊毛的 还有羊绒的,还有一个圈圈的就是绕着脖子缠的那种怎么样好看吧如果你觉得好看就让你的家人过来买吧。就在城里大街百姓眼镜对面二楼。
对了忘了告诉你了我们家是卖女师服装,不是卖围巾的哦!
哎!对了一楼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