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7 06:09
一个冬天的早上,我一不小心都睡昏了头,我赶快刷牙洗脸之后就背着书包飞快的往门外跑,孩子,围巾围巾,围巾没拿,我在前面慌忙跑着也没有听见妈妈在说什么,心想妈妈真讨厌,都这个时候了还要让我停下来,我就没理妈妈,妈妈喊着第二遍,我还是没有理她,直到妈妈喊出了第三遍,我以为有什么急事,我就停了下来。
妈妈也停了下来,嗓子感觉很疼的样子告诉我,围巾没拿,别冻着了,看着妈妈单纯的眼睛看着我,我不禁热泪盈眶的抱住妈妈,妈妈小心的推开了我说,快去,别迟到啦。
妈妈看我离去,她也走了,回过头来看,一直在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