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2:17
今天早上,我丢了一条围巾,不过,到后来还是找到了。
早饭吃完后,我做了1个小时的作业,爸爸上班去了,留下了我和妈妈,妈妈说:“我们去白马畈买菜吧,省得下星期去买”,我点了点头。
到了菜市场里面,人山人海,里面有的卖毛衣,有的卖水果、有的卖猪肉、牛肉、羊肉,还有的卖水产一类的、豆制品、海鲜类的等……我们就买了茄子、花菜等。
买完菜后,我们就回家把菜放了放,去外婆家陪外婆了。
快到外婆家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摸了摸脖子,发现挂在脖子上的一条五彩缤纷的围巾不见了,心想,肯定是在路上掉了。连忙跟妈妈说:“我的围巾不见了。”妈妈听了,快马加鞭地把电瓶国调了个头,按原地返回,边开边跟我说:“围巾是什么时候在的?”我说:“回家放菜的时候还在的”,妈妈说“那我们就仔仔细细地找一找吧。”我点点头。过了半天,都一无所获,就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发现一丛有我半身这么高的灌木丛上,有一样东西稳稳地躺在上面,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那条围巾,我拿起围巾,把它挂在脖子上,让我感受着它带给我的温暖。
今天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