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9:32
在暑假的每一天里,都是一样地,早上7点起床,8点半到奶奶家去,吃过早饭写暑假作业,每天写4张,写过暑假作业,就写妈妈布置的作业,每天一张数奥,妈妈还说:“写累了可以休息,但不许看电视,每天晚上都给你半个小时看电视了,还不够啊,白天不许看。”我写好作业,休息一会儿,去和小朋友玩,我妈也不许,她还说现在哪有人玩,人家都在家写作业。我只好坐在沙发上。过了5分钟,我妈又说:“休息好了吧,快去写作业。”一个上午,就这样在妈妈的管束下过去了。
吃过午饭,又到了下午,我把画画写字的东西放好,“先画画。”我妈开始发令了:“先画5条鱼,画好以后写字,字数在150~200之间,不许少,越多越好。”我心想:天啊,我还是不是人了,画5条鱼最少用4个小时,我还要写150~200之间的字,还不把我累死了。这是什么妈妈呀,怎么这么狠心,我还是不是你的孩子啊!但是我妈不管我怎么样,只要说出口的命令,我就一定要执行,这一个下午我就拼命地画画写字,终于在6点之前做完了,做完了以后,我吃过晚饭,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