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趣的下午_随笔500字
中午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我已经忘的七七八八了,现在正下着雨,我心心念念的体育课没有了,我们下午第一节的体育课难道就无聊度过吗?即使我不甘,但事实还真是如此,我只好向我旁边拥有一堆小说的妹子借了本小说。
名字是心机小姐惹中药治疗癫痫人爱,唔……名字虽然有点点狗血,翻开来看其实还是没有想象的那么狗血,没有玛丽苏也没有什么狗血的桥段,让一路看下来的我显得舒心很多。我写小说虽然是按狗血的桥段来写,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我有的知识太少了,所以想不出好的桥段,也可能会瞎写一些现代所没有的东西。不过我平时还是喜欢看深奥一点的文章。
看到剩下几十页时,下课了,第二堂是数学,数学我可是认认真癫痫病的危害有哪些真听课的。听完课,我又开始迫不及待地看小说。然后就是英语课。说到英语课,英语老师教的挺好,但有一点不足,就是上课提问从来不会提问差的学生,从来都是那几个,可殊不知这只能使成绩差的更差,成绩好的还是和成绩好的一样。所以我还是挺希望能和老师沟通一下的。
因为我成绩差,所以从不担心老师提问我癫痫病发作的急救办法,上课老师也说可以随便睡觉。我也因为老师不会提问我所以特别懒散,于是把小说看完了。总而言之,这算是一个无趣的下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