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4:46
在一个村子里有一条小河,河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儿,而且五颜六色非常的美丽。
在小河里有一条美丽动人的鱼儿它叫莲儿,树上还有一只鸟儿,它也有一个名字叫雪儿。它们虽然一个在水里,一个在树上,但是它们是一对好朋友,而且经常互相关照。如果有其他同类要伤害莲儿,雪儿一定会奋不顾身的保护它。有时候莲儿也会帮助雪儿,比如说,雪儿晚上睡不着,莲儿会为它唱歌,让雪儿甜美地进入梦乡。
一天,莲儿躲在荷叶下哭,因为它怕雪儿为它但心,可正巧被雪儿听到。雪儿连忙飞到荷叶下去问:“莲儿你怎么了?”“我的爸爸妈妈被钓鱼的抓走了。呜~~”莲儿哭丧着说。雪儿一听,连忙安慰它:“莲儿,你别哭呀!你爸爸妈妈被抓走我也没办法呀!”过了一会儿,莲儿就走了。
第二天,莲儿从早晨到傍晚一直没出现,雪儿觉得非常可疑,就去找莲儿的另一个朋友“点点”。雪儿找呀找,终于在大石头边找到了,雪儿连忙问:“点点,你知道莲儿到哪去了呀?点点伤心的说:“莲儿它……它被钓鱼的抓走了。”雪儿听到顾不上说声“谢谢”就去找莲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