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的眼泪-高一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爬行的鱼儿落泪了,于是就形成了大海。鱼儿在海里哭泣,没有谁会眷顾。大雨呢,更冲淡不了这海水的咸味。
小学六年级,在十三岁懵懂的日子里,他走过时被风儿拣下的香皂味,总是让我迷离。微雨蒙蒙时,我在校园的小道上独走,沿着我所熟悉的她的轨迹,几乎每一次我都是独自一人归去。
那时的她,是第一名的尖子生,我呢,班里的十来名。
除了发奋学习,和他“平起平坐“,我找不到任何接触她的方法,我仍然记得那段日子里,自己就像疯了一样。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排在了班级的前面,赢得了和他在一起的机会。平时的各种学习活动中,有我必有她,有她必有我。
我就那样傻傻地沉浸在自己的幸福中,不觉时光流逝。
小学毕业典礼上,我鼓了十足的勇气在全班同学面前邀请她,和她唱了一首歌。在那个时刻,在我心里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我知道那是我最后一次和她在一起的机会了,我大声地唱着,唱着,就落泪了。我化成了那条鱼,活在自己的悲伤的世界里。
小考之后,我在也没见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