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满分作文:推开这扇门
生活中有许多繁琐的小事,想了解其中的奥秘必定要用不同的方法去发现其中的道理,就像一扇门只能用一把与门孔形状相同的钥匙才能开启通往智慧的道路。
望着风铃,听着声音,一种无比绝妙的感觉在我心里萌生。
去年的夏天,时常下雨,几乎每天都能听到雨滴落地的旋律。美妙的声音悄悄落在我的耳畔,直冲我心灵的记忆深处。
还记得那一天,下着雨,光着脚丫的我一脚踩着一个旋律在空中飞舞,这时的我,不仅能感受到下雨的诗意,还能感受得到成长的脚印在一步步的向我靠近,美丽的滴落声一次次的在耳边浮现,又一次一次的激活我心灵的深处。
一滴一滴的雨水随着风儿飘散,零零落落洒在铺满石板的路上,真是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图像,心里黯然的编着一首属于自己的诗。
怆然,低下头一看随之踩在我脚下的是一个个小之又小的空洞,随着雨点的降临,日积月累的在石板上造就出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洞洞,我曾经听说过滴水穿石的故事,今天我了解到了里面真正意义。得到收获的我充满着笑意在雨中穿梭,我在雨中享受到了成长的洗礼,使我更有信心在未来的成长之路走下去。
我享受到了许多快乐又接受了许多收获。这将会被我深深的记忆与收藏,它会伴随者我在生命的上空欢乐、愉悦的飞翔。
事物都会给予你无数的机会去发现、挖掘,推开这扇门,你的一生是独一无二的,畅想世界给予你的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