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那扇门_高中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推开那扇门,是无边的绚烂多姿,不再畏缩于黑暗的角落。
较为年幼时的我,不幸患上了一种疾病,父母不计其后果花费重金带着我奔走在各市的医院。每次以为有希望了,不料,却又被狠狠的推进黑暗的角落。
我越来越自卑,脾气变得急性而暴躁,不愿与任何人交谈,常常一人独自坐在病床上,闻着刺鼻的药水味,嘴里还有难以咽下去的药水。窗外,明明是阳光明媚,阳光透过叶缝,射进点点余光。
我抬手去抓,抓不到,摸不到,就像这病,治不好,神色又如曾经暗淡下,沉寂在了心中一个黑暗而无边的角落。
“嘎吱”一声,一会,身穿粉色衣服从余角中注视到,我不愿意抬头。突然,一阵阵好闻的花香闯入鼻中,我望去看了一眼,原来是百合。
护士没完没了的在我耳边唠叨着,还以为是我妈妈来了,可心里一想,却又有点温暖,原来还有人是关心我的,我抬起头,正在打量着她,她是一个皮肤很白、有点胖,刘海微微往上翘,一看,便是阳光、开朗的大姐姐。
她可能注意到我的眼神,她介绍了一番她自己,突然,她提出了一个问题“你知道霍金吗?”可能她的形象非常讨人喜欢了,我把病情抛之脑后,我点了点头。
她继续说“霍金是我最崇敬的人,他年少时便不如意,更不愿意想到他以后了,他的精神,那种不畏惧病魔、艰难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直到快中午下班时,她与我便如亲友一样在聊着天。
更新时间:2024-05-02 14:36
我家有一扇窗户,推开窗户,我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今天,我看见雨了。
我坐在琴椅上,反复练习着,听着一阵又一阵聒噪的声音,眼前呈现出无数的星星,一气之下,我离开了它,恨不得永远地离开它。我失落地坐在窗前,望着窗外,枯黄的树叶落了满地,老旧的墙上满是斑驳裂缝。四周静寂,眼下满目是荒凉,我就这么坐着,静静地坐着。
忽然一阵狂风吹来,树叶被风吹得哗啦啦地响,又如一层金色的波浪在翻滚着。先是一滴,两滴,轻轻地打在窗玻璃上,还没来得及思索,豆大的雨点便打来了,敲打着窗户的声音简直不要太可怕。突然,一道闪电从我眼前划过,紧接着是一声惊天动地的响声,让我心惊肉跳。此时天空已经是灰蒙蒙的一片,雨还在唰唰地冲洗着大地,车辆的鸣笛声增添了可怕的气氛。
这雨热烈而又粗犷。
渐渐地,雨势慢慢变小,半空中似乎挂着水雾状的丝帘,水珠子从叶子上滴下来,比少女的眼泪还娇媚,乌云散尽,整个大地又是另一番景象。
看!我的呼吸急促起来,窗外的风景让我眼前一亮。是彩虹!五彩斑斓的颜色装饰着天空,它太美丽了!渐渐地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是啊!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我又重新坐回了琴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