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又开始下了吗?不喜欢狂风暴雨,不喜欢那种狂野的风格,仿佛要将所有梦想浇灭,所有一切都掠走似的。
走到窗前,看着细细的雨珠轻轻将地面浸湿。天色暗下来了,今天月亮怕是不会出现了吧,如果这雨一直下下去的话,我想。
风轻轻拂过来了,一些细细的雨珠沾在脸上,凉丝丝的。
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风继续吹。
天空中浓浓的云雾渐渐散开,露出了点点繁星,好似撒在深蓝色绸缎上的钻石。
月亮不是很圆,但好美,清澈的光线,毫无遗漏地倾泻而下,柔柔的撒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上,对面的房顶,变成了一片银白。
月亮出来了,真好。我想着。
月光一直照射到我的床前,徐徐凉风轻悄地溜进来,月光仿佛随着风儿飘动,好美。
月光是一种清净的银白,我很喜欢。凉凉的,轻柔地蔓延,让我想起小时候坐在外婆院里的竹椅上,微风吹来,我数着天上的星星,月亮很美,可小星星们一点也没有黯然失色,耳畔,外婆给我讲着美丽的故事……
真的好怀念那段时光,那段伴着月光的回忆。
风轻轻吹,吹动了月亮的影子,我倚在窗前,望着月光,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