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秋游,我们去的是星期8小镇。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穿上校服,吃完早餐就出发了,到了励吾楼我就听到同学们在叫我“黄文冉,黄文冉,黄文冉。”于是,我飞快地跑了过去。过了一会儿,车来了,我们坐上了车就出发了。
到了星期8小镇,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工作,“急死人了”刘玄说。忽然,我的眼睛一亮,看到了电视台,说:“刘玄,我们来玩电视台吧。”刘玄说:“好呀,没问题。”于是我们去玩了电视台。我觉得当新闻联播的叔叔阿姨非常辛苦,因为要主持,所以要练得过瓜烂熟才有面子上场。
我第二个去的是幼儿园,也就是当幼儿园老师,我的学生是一位不知名的小妹妹、刘玄和李希妍。于是,我开始上课了,我叫刘玄来当中队长,我说:“上课。”刘玄(中队长)说:“起立。”我说:“同学们好!”中队长和同学说:“老师好!”然后刘玄说“坐下。”我们就开始上课了。我教的是语文和数学。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教的,当然要教多点啦。我觉得当老师也不容易,因为学生们有时要上厕所,有时要换衣服,所以当幼儿园老师也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