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的早晨_美好的清晨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6
太阳还在揉着自己刚睡起的眼睛,我就已经起来了。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一片朦朦胧胧的雾,笼罩着大地。不一会儿,雾渐渐地消散了,可以清晰地看见远处小草上的露珠。美丽的牵牛花早已吹响了喇叭,微风吹拂着花苞,轻轻摇曳,多像是正在表演的舞蹈家。
看到这美景,我满怀兴奋地冲到了楼下。我看见马路上有大卡车,洒水车……来回奔驰着。人行道上人山人海,有上班的人,有上学的人,有的家人陪同,有的独自一人,有的蹦蹦跳跳,有的急急忙忙。所有的人看起来都十分幸福。
拐过一个弯,来到了公园。一眼就看到了里面有老年人在跳广场舞,还有的在打太极拳。看!篮球架下面是谁!呀,是我的同学们呀!一个个生龙活虎,精神饱满地跑着、打着。公园的另一边,还有一些许许多多跑步的人,我也情不自禁地跟上去跑了几圈。太阳不知不觉地升起来了,天空瞬间被染成了红色,像是披上了一件红艳艳的纱衣。树叶上的露珠,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宝石,显得格外美丽。
来到大街上已经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了,比之前更热闹了,一切都苏醒过来了。我跟着阿姨去了菜场。菜场里十分热闹,有菜,有熟食,有水产……那吵嚷声,叫卖声不绝于耳,组成了一首悦耳的交响乐。
走出了菜市场,看到天空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可爱。呀,小镇的早晨,你可真美呀!你可真热闹呀!我爱你,小镇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