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一个邻家的大姐姐,年轻而有活力。
她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尽职尽责,辛勤耕耘。
她像一颗明星,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她就是我们美丽出众的物理老师。
每天老师都必须起早贪黑,早上很早便从家出发,睁开朦胧的睡眼,只为学生成绩的点点进步,夜晚十一二点仍亮着办公室的灯,不停的看作业,生怕第二天耽误学生上课,生怕我们不能把知识点理解透彻!
物理老师尽职尽责,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记得在期末考试前,她因对我们不放心便每天住在学校,她还利用吃饭时间为基础薄弱的学生补课,而且每天晚三都来我们班进行辅导。在补课时还十分关心学生,不时给学生吃的东西。但我们不曾想到老师也不是铁打的。她把自己的饭给学生,这样关心我们的老师被我们遇到,是我们的荣幸。
物理老师每天备课到很晚,因为她知道高中的知识很难懂,若不备好每节课,对学生的成绩影响很大,为此她每天在监控中去听其他老师讲课,通过听其她老师的课来弥补自身的缺点。她精心备好每堂课,在每堂课上她总是尽量调动我们上课的积极性,让我们投入到课堂中,也正因如此我们才渐渐爱上了物理课!
每有学生问她题时,她总是耐心的去讲解每个步骤。当我们的成绩不理想时,她总是认真地帮我们讲析试卷,找出我们试卷中存在的问题,重鼓我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