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他,是一个文静、聪明、帅气的男孩,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围棋爱好者!
他有一头黑色的乱发,跑起来的时候,那头发如一股黑色的激流向上抛溅,又像瀑布似的悬停在半空中;眉毛平行着向两边伸展,就如两把锋利的长剑;那修长的剑眉下,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如同两口没有一丝涟漪的井水;鼻梁却很塌,小鼻孔,我真担心他透不过气来哩;还有一张棱角分明的嘴巴,里面有着一副洁白的牙齿;尤其是他的耳朵,像馄饨片一般又薄又大,大得有些夸张,大得有些不真实。
因此,仅凭这耳朵,即使是在茫茫人海中,我也能一眼就抽出他!
乍见到他时,我就惊为天人!他不仅肩膀很宽,而且手臂修长,他的双手垂下时,能超过膝盖。天生就是打篮球的料,腿又粗又壮,真是人也高马也大啊!这样的身材,想不威风不凛凛都不行!我只能瞪着双眼干巴巴地使劲羡慕忌妒恨哪!
他是个读书狂,每当别人在外面玩耍时,他却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样子,魔术般拿出一本厚书,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看着,好像这个世界里唯有他一个人似的,这时的他是那么充满魅力,充满神秘的样子。他成绩也好得不得了!年年期末考试都在九十五分以上呢!年年都被评选为“三好学生”。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同时,恨自己这块铁怎么老是成不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