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头脑浏览器_关于创造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2:30
我要发明一台头脑浏览器!
懒人必备!只要把它戴到头上,就可以随心使用啦。比如,在心里默念一下“我要上网”,大脑就可以想到各个网站的名称,在心里默念一遍就可以上网了。这样即不伤害眼睛又方便,对大脑完全没有坏处。
它还可以和世界另一端的人对话,把自己要说的话,在大脑里想一遍就可以对话了(在对方也使用的情况下)。这样即不浪费电,更不浪费话费。还可以购物,查找吃饭地点,在旅游时查找景点、酒店等等……
你是不是很喜欢它,虽然现在还没有,但是一定会发明出来的。如果发明出来,我敢肯定它必定会成为那个世纪最受欢迎的发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