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头脑打开一毫米》读后感_三年级读后感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3
我很喜欢《把头脑打开一毫米》这本书,在遇到数学问题时看看它也许不错。
《把头脑打开一毫米》主要讲述了美国的一个生产牙膏的公司,每年营业额蒸蒸日上。不过,业绩进入第十一年,第十二年时,则不如前十年好了。于是董事长召开了会议。
会议上,一位年轻经理提出将牙膏开口扩大1毫米的建议,总裁马上下令更换新的包装。
试想,每个消费者多用一毫米的牙膏,每天牙膏的消费量会多出多少呢?这个决定使公司第十三年的营业额增加了32%。
这让我明白了当我们面对新知识、新事物或新创意时,千万别将脑袋密封,置之于后,应该将脑袋打开1毫米,接受新知识、新事物。也许一个新的创意,能让我们从中获得不少启示,从而改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