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筒_文具的状物作文400字
我的笔筒(1)
提起工艺品,有人喜欢晶莹剔透的钻石,有人喜欢那纯洁无瑕的水晶,更有甚者青睐于价值不菲的翡翠。而我则独爱我的龙纹笔筒。
我的龙纹笔筒造型别致、凹凸分明、有棱有角、十分美丽。
你仔细看就能看出上面写着“四季平安”四个大字。字旁边镀了两条飞龙。它们膘肥身健,体形匀称,它们那长长的脖子上面,长着一个威武的脑袋,它的头微微向前倾斜往左歪,脑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前方;眼睛上有一双胡须随风飘动,胡须上的两只角弧形地往后弯,浑身的鳞甲闪闪发光,它的尾巴不是一般地往下垂,而是往前伸,显得特别结构精致、古色古香。
每天我写作业的时候遇到难题,就抬起头看着它们,我十分喜爱它们,因为这两条龙象征着“勇往直前”,它们告诉我:只要做什么事情都不半途而废,不退缩,那么你一定能够成功。我的笔筒将永远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将永远陪伴我通往成功的彼岸,永不退缩,永不服输。
这个工艺品设计精巧,意义非凡。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笔筒(2)
这个周末,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用废品做小制作,我想了想决定用废旧的矿泉水瓶做一些小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