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筒_关于笔筒的初中状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我有一个笔筒,是妈妈送给我的。
他是一个长是8.5厘米、宽是7.5厘米、高是12厘米的长方体。他穿着一件明黄色的外套,上面画有几株绿油油的仙人掌和“愤怒的小鸟”里面红火正在攻击绿豆猪时的图案。笔筒的下面还有四个圆圆的、软软的黑色小圆片,那是防滑海绵垫。放在书桌上,可漂亮了!
这个笔筒的用处可大了。他可以用来装学习用品。我常常把很多支笔、两把尺子、一把剪刀还有一副圆规塞进笔筒里。可是这笔筒好像怎么也装不满似的,不论我放多少东西进去,他也不会喊道:“撑死我啦!撑死我啦!”大概是因为他觉得他是用来装学习用品的,才不喊“胀死了”的吧!他还可以为枯燥无味的书桌增添点颜色,让看厌了黑白的你清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