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的一天,妈妈带我到大庆物资大厦看展销。那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商品,我一下子就被一个可爱的小兔子笔筒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把小兔子笔筒拿在手里,出神地看着,舍不得放下。妈妈见我爱不释手的样子,知道我很喜欢,于是把它买了下来。
我捧着这个可爱的小兔子笔筒,别提多开心了。我仔细一看,发现小兔子的眼睛像蓝宝石一样明亮,小嘴笑得都翘了起来,是那样甜蜜。它的头上那对黄黄的、毛茸茸的、长长的大耳朵,还时不时地动一动,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小小的尾巴蜷缩成一个小绒球,被它调皮地藏在了身后。
小兔子身穿淡绿色的格子上衣和裤子,让人看着感觉清爽极了,而围在它脖子上的那条洁白的丝巾,更为小兔子增添了几分俏丽和妩媚。
小兔子吃力地把一个心形的笔筒紧紧地抱在怀里,似乎是想把它全部的爱心奉献给我,又似乎是在对我说:“学习可要一心一意哟!”
我用手摸了摸笔筒的底部,发现它的底部原来是透孔网状结构,是用细铁丝编成的,非常结实。这个笔筒一定是被精心制成的。想到这里,我更加仔细地观察起笔筒来。笔筒的周围是由许多小竹片围成的,被细铁丝逐个穿连着,因此,笔筒也更加坚固了。笔筒拿在手上,给人沉甸甸的感觉。
小兔子笔筒漂亮极了,我很喜欢它,恨不得分分秒秒都和它待在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