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制作——笔筒排_流程说明文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6:16
今天我做了一个漂亮的笔筒排。
准备材料:三个牛奶纸杯、三只小鸟图案、三张彩色包装纸、彩色卡纸、纸板一块、剪刀、胶带。
制作过程:
1、把三只牛奶纸杯开口部位剪成斜坡形。用彩色包装纸将表面包好。贴上三只小鸟图案。
2、把纸板剪成四条长方形,两条长的,两条短的。粘成一个长方形框。
3、把牛奶纸杯并排粘在长方形框上。
4、用卡纸剪也一朵花、一只小鸟、一个顽皮的小孩子。把剪好的图案分别粘在长方形纸板框的三个角上。
睢,一个漂亮的笔筒排就做好了!我把钢笔、铅笔、尺子放了进去,嘿,三只小鸟正对着我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