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我有一个小笔筒,它十分精致,我对它爱不释手。
它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左边是两个鲍鱼壳,和四个颜色各异,形状不同的小海螺,大一点的鲍鱼壳竖在了小鲍鱼壳上面,它那红绿融和在一起的花纹让人不禁联想到了沙滩上的贝壳和那茫无边际的大海,四个小海螺和一丛翠绿的小草把小鲍鱼壳打扮的像大海上的一座绿叶繁茂的小岛,在鲍鱼壳背面有四个字:一帆风顺,上面还画了几艘小船,我想:那些制作笔筒的人一定是想祝愿出海的人,一帆风顺,平安归来。
而鲍鱼壳右边是一个镶嵌着许多小海螺壳和黑色的贝壳的木制笔筒。
有了这个小笔筒,当我做完作业后,就不会再把笔乱丟了,而是规规矩矩地把它放进可爱美丽的小笔筒里,而那些美丽的设计和精致的装饰让它不仅仅只是一个笔筒,而是一件供人欣赏的珍贵工艺品。
每当有空暇时间,我便会望望它,想到那茫无边际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以后坐着潜艇带着小笔筒在大海里漫游,去探索,发现大海里的奥秘,去各种各样的鱼身旁为它们拍照,留下它们美丽的一瞬间,再去收集各种各样的珊瑚样本,送到海洋馆去展出,让它们为小朋友增添大海的知识。
啊!美丽的珊瑚,小笔筒都到哪里去了,我睁开眼睛,噢,原来所有都只是一个梦,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梦,但我一定会把这个梦变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