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4月13日下午第六节课,我们二年级去了阶梯教室看有关高飞的电影。
电影讲述的是高飞的故事,高飞是一只卡通狗,他胡子很长,而且非常有趣。
有一次,高飞去钓鱼,一不小心把鱼钩钓到自己的裤子上,结果把自己钓起来甩了个圈。还有一次,他吃巧克力,结果把鱼缸里的鱼抓到自己嘴里吃,后来感觉不对劲,赶紧把鱼吐出来了。又有一次,他去海边玩,他去更衣室换衣服,可是更衣室太小了,根本进不去,他把身子缩成一团钻进去换衣服。
有一天,高飞去滑雪,他觉得自己能滑得很好,结果自己摔了个大跟头。
这次的电影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