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小学生记叙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8
我躺在床上,透过窗户,呆呆地望着窗外的景色。
忽然,窗外闪过一个黑影,紧接着“唰”的一声,飞到了我的窗前,停了下来。原来,是一只小鸟,它站在我的窗台上,歪着头,灵活的小眼睛转动着,朝四周望了望,好像正在查看着什么,然后一转身,向天空飞去。
唉!我多么想像那只小鸟一样,到外面去自由地奔跑啊!可惜我的腿折了,只好躺在床上休养。
我出神地望着窗外那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心里充满着羡慕。不知不觉中,便睡着了。
第二天中午,我被鸟叫声惊醒了,睁开蒙眬的双眼,咦?我不会是做梦吧?我的床头多了一只鸟笼,里面的那两只小鸟正歪着头看我。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宠物吗,它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时,门吱嘎一声,打开了,妈妈微笑着走了进来,我顿时恍然大悟。
她抚摸着我的头,说:“喜欢吗?我看你躺着很无聊,便给你买了小鸟,以后它们就是你的伙伴了。”
我会意地点了点头,心里如吃了蜜一样甜。
于是,我每天都和它们聊天。小鸟们每次都会站在杆子上洗耳恭听,有时会点点头,好似听懂了我的话,有时还会叽叽喳喳地说几句,好似在讨论。我高兴时,它们便在笼子里欢蹦乱跳;我难过时,它们便站在杆子上,默默地一口米也不吃。
高飞吧,雁城!
更新时间:2024-05-10 12:50
我见过气势磅礴的长城;领略过鬼斧神工的昆明石林;游览过水波潋滟的杭州西湖;欣赏过气象万千的桂林山水。但这如梦如幻的沿江风光带,更加令我忘却。如果说雁城是一条无比雄伟的巨龙,那它就是衔在巨龙头上的一颗无比璀璨的明珠。雁城啊|我可爱的故乡。
我漫步在沿江风光带的林荫小道上,眼光始终停在那湘江河水上,那谁碧绿的像一条条纱带在微风中轻抚。突然,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万张金光照在清澈的河水上,就像在河面上撒了一把金沙,耀人眼目。河面上,一条条打鱼船漂在悠悠河水上,打鱼人站在船上撒网,准备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来换取烁烁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