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诗人依赖着月亮,像眼泪依赖着脸庞……”习惯了你在我身边浅吟低唱,我的相和应答。
隆隆的巨响从苍穹即逝而过,“看,飞机!”凝视你沾染笑意的双眸后,声音洇上了不易察觉的些许欢愉。生命的起飞、翱翔、降落,我能否一直傍在你的身边……
或许你的父亲是一名军人,你从小便有一个航天梦,你一直想要当一名飞行员。的确,你有这个天赋。你的好得出奇的视力、“百毒不侵”的体质、傲人的成绩,都是最好的明证。
你比我大五岁,按理,我们也不大可能玩到一起,可是自从我们交换了彼此的梦想后就再也分不开了。因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机设计师。每当看见那一架架形状各异的飞机静静地立在机场,我总会惊叹机翼、机身、机头那合理的比率,惊叹它那近乎完美优雅的曲线和那穿越时空的婉丽妙曼身姿,这一切,都令我深深地着迷。
我无法想象你会以那么高的分数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南航,从而如愿以偿地学到自己热衷的专业。你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因为寻梦的长篙你已经牢牢在手。
有幸徜徉你的学校时,看到了你竟然在烈日下训练,我本以为,你只是在学校图书馆看看书,学习一些专业的知识而已,可事实大不相同,你仿佛是投身军营戍边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