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售书_关于卖书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3:15
这是我第四次卖东西了,前三次我分别卖的是香肠、水枪、橘子。虽然卖过不少东西,但是这次卖书刚开始我还是有点紧张。我把书领了回来,一开始试着跟同学卖,他犹豫不定地想着要不要买,我就先借给他看。最后他还是没有买,把书还给我了,第一次售书以失败告终。
到星期六正式售书那天,我特意邀请好朋友齐浩翔来帮我一起吆喝卖书。我大胆地说:“这位阿姨/叔叔,打扰您几分钟。我们是赏能小作家,这本《赏能》是院长王立宏写的,是写给家长的。”齐浩翔滔滔不绝地说:“这是《天使历险记》,它是院长的女儿写的,从四年级写到初一,在小学期间她一直担任班长,学习成绩优异。这是一本童话故事,可以推荐给1年级以上的小朋友看,您要不要购买一本带回去呢。”
有三位顾客被我们真诚的心打动了,于此同时我们也被21位顾客拒绝了。
我们再聊聊被拒绝的感受,有些家长是看小朋友们说买不买决定的,那些犹豫不定的小孩子家长都是不购买的。什么“孩子太小,家里书太多”为理由等等,我们只好怀着“懊丧”地心情转向下一位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