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1:52
“《夏洛的网》?”“不行,这本书太好看了,再多看几遍。”“《一百条裙子》?”“也不行。”“《蓝色的海豚岛》?”“还是不行”。唉!难道我就真的找不到一本合适的书吗?”我自言自语道。想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会如此不同寻常吗?那是因为今天是我们金笔作文五级一班的图书跳蚤市场的举办之日。刚刚,我是在选书去卖呢!
找了很久,我终于找到了可以去卖的书,只有两本,它们都是我读了很多遍的,但还是有些不舍,为了今天的活动,我只能“忍疼割受。”“呜呜呜……我的书啊……”
上课前,妈妈给了我点零花钱,这样,别人买我的书时,就不至于没钱退给人家。而且,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书,还能用来购买。
走进教室,一股书书墨香扑面而来,这样说可一点都不夸张。看!同学们带了好多书,有的带了五本,有的带了八本,还有的带了十一本……在这么多书的衬托下,我仅带的两本书是如此的微不足道,不值一提。
跳蚤图书市场马上就要开始经营了,我和梁馨予一起想了一个点名叫做“求知书屋”。虽然“盗用”了别人的名子,但是,我们在设计上很有特点,“独具匠心”哦!希望它能为我们找来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