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卖书活动_写事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3:06
今天,我们举行了卖书活动,大家一得知这个消息,个个都是欢呼雀跃,班里立刻炸开了锅。
中午,老师宣布卖书活动正式开始,我们拿着书迫不及待地冲向卖书的地方。我找了个位置把书摆好,便坐了下来。接着,我把手做成喇叭形状放在嘴边大声叫道:“清仓大甩卖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买书送卡,还送精美小礼品,大家快来看一看啊,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经过我这么一喊,立刻有一大群人涌了上来,有的在问价钱,有的在挑书,还有的已经在讨价还价了。这是,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可是,不一会就有一半的人走了。我开始有点失望。这时,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指着我的那本崭新的书——《十岁的我自己回家》问道:“这本书多少钱啊?”“10元。”我手忙脚乱地跟她说,“小妹妹你仔细看一下这本书,它可是崭新的,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这本书,所以保存的很好。”可她听了还是准备转身走人。于是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她面前,鼓足勇气地跟她说:”那你准备给几块?我们再商量商量吗!”她听了还是扭头就走了,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失望地低下了头。当卖书活动结束的时候,我才卖出去一本书,挣了两块钱而已。
通过这次卖书活动,让我知道了花钱容易赚钱难的道理。也让我明白了以后要珍惜爸爸妈妈辛苦赚来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