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大伯和小兔子的故事_小学童话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6:53
从前有一个狐狸大伯,他收养了一只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每天狐狸大伯都要教小兔子练习武术,教他读书,画画,练字,跳绳……小兔子非常开心,为什么狐狸大伯要收养小兔子呢?因为小兔子的爸爸是狐狸大伯的救命恩人,那一天狐狸大伯正在晒太阳的时候,一支猎枪口,正缓缓的对着他的心脏口。小兔子的爸爸瞧见了这一幕,二话不说立刻就把狐狸大扑倒,而猎人就准备开枪的时候,小兔子的爸爸正好把他扑倒了,也就是说小兔子的爸爸中了一枪,被猎人打死了,而狐狸大伯却因为大被小兔子爸爸打了一枪而活着。
小兔子的爸爸临死前叮嘱他要照顾自己的孩子,胡毅大伯含着眼泪答应了,从那天起,小兔子就被狐狸大伯找到了,狐狸大伯每天教她很多功课,也教他如何预防敌人来进攻。
有一天一个月能买到森林,正好在狐狸大伯和小兔子的房屋边上,小兔子看到了这一幕,想起了狐狸大伯对自己说的话:“小兔子,记住:打死你爸爸的猎人,在他的眉心上有一道爪痕,而且在的脸上还有一个十字架形状,千万记住,如果看到了这样的猎人,立马告诉我,我也好问你爸爸报杀身之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