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子大伯-人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9:36
我有一个威风的胡子大伯,他身材魁梧,浓眉大眼,是不是很霸气,因为他的样子很霸气,所以一般的小朋友一点也不敢和他接触。而我却和这个大伯玩的简直可以算上无话不说了。
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头上,大家都感觉热气冲上了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乡间小路上比赛跑步,不过我可摔了个大跟头。我不知所措,因为我天天摔跤,妈妈就叫我以后不要去跑步。可是我玩的一时起劲就忘记了妈妈叮嘱我的话。我的伤口的血一直血流不止,小伙伴们都劝我回家找妈妈涂上药,我却仍然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小声的哭。大伯听见了我的哭声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他看我痛苦的表情忙问怎么了怎么了。我心里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诉大伯。”可是却已经告诉他我摔了一个大跟头,我十分地相信大伯,他也二话没说就背起了我往家的方向走了过去。他一到家就立刻到抽屉东翻翻西找找,而且把我的脚上涂上了一种药,并像一个孩子一样和我拉钩上吊不许骗人。那药就像个神奇的神药,不一会儿涂上去的神药就使我的脚不那么痛了。这件事情也深深的埋在了我们的哥俩心中,成为一个秘密。大伯还有一个习惯也很特别,他总是爱用自己的大胡子来往我脸上刺,每次见到我总是第一时间的刺我的脸。虽然有时候会有一点痛,但是和大伯在一起玩的时候总是能那么地开心、无拘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