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帅哥_关于公鸡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我家有一只大公鸡名字叫“帅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给他取名叫“帅哥”吗?因为我家大公鸡“他涨得红红的鸡冠,锋利的爪子,尖尖的嘴巴,五颜六色的羽毛,长得可帅了。”
大公鸡自从来到我家,没有一天安宁过,每天天才刚亮,打公鸡就飞到围墙上“咯咯咯——”得叫起来,吵得热死人,睡不好觉,我真想把他赶出去,可他长得太帅了,舍不得赶出去,大公鸡吃东西很奇怪,要先尝一口,看好不好吃,好吃的她就会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不好吃就大摇大摆一,走开。
大公鸡在我家像一位巡逻的警察,经常在我家的后院走来走去,一听到声音,就东看看,西瞧瞧的,一天,我正睡觉便听见“吱吱”的声音,我在里面一看,原来老鼠在偷吃,大公鸡白天吃剩下的米饭,大公鸡连飞带跑滴抓住老鼠,用嘴狠狠的啄老鼠的头不一会老鼠就奄奄一息,我喜欢我家“帅哥”——大公鸡。
我家大公鸡虽然,虽然叫死人睡不着觉,但我只看见猫抓老鼠可没看见,公鸡抓老鼠的事,我喜欢我家大公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