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帅哥_关于动物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2:31
我家有个“帅哥”——小菠萝。小菠萝有一身洁白无瑕的毛,一双亮而有神的圆溜溜的大眼睛,单这两个可爱的外貌就可作为“白富帅”的帅哥最有力的见证!
“帅哥”真帅!
小菠萝虽然小,但却非常勇敢。我带小菠萝去公园散步。走着走着,有一只野狗突然从草丛里窜了出来,对着我汪汪乱叫。这时小菠萝一个箭步冲到我前面护着我,然后磨了磨爪子,双腿一蹬,扑了上去。那条野狗见小菠萝来势汹汹,被镇住了,撒腿就跑。小菠萝紧追上去,我见状,就喝住了它,小菠萝挺通人性,转头看了看我,帅气十足在地走了回来。这一刻,小菠萝在我眼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帅哥”。
“帅哥”令我犯难
一天,妈妈煮了一桌子菜,我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小菠萝走了过来,看见我吃得津津有味,也想来尝尝鲜。它咬了咬我的衣角,我转过头来看着它,小菠萝哀求的眼神仿佛在对我说:“主人,我肚子也好饿呀,给我一点食物吧! ”我该不该给它呢?给它,我的饭又不够,不给,小菠萝又会饿肚子,我看了看小菠萝,它的眼神再一次使我败下阵来。哎,面对帅哥,我也犯难了,只好夹了几块肉,放在了它的碗里,它马上变得欢喜起来,在我面前又跳又叫的,似乎在感谢我。
不久,爷爷要把小菠萝带回乡下,我恋恋不舍地与它泪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