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来了》读后感_抒情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3
《狗来了》这本书讲述了一只没有牵挂的狗的故事,为什么没有牵挂呢?因为他的孩子已经成年,不需要自己照顾了,而他的老伴也过世了。
狗,他有着正直、忠厚、善良的好品质。他年龄这时候已经不小了,但他却认为自己的阅历不够,所以想在自己生命结束前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他先到一个餐馆当了保安,在这里他帮助了一只认为自己很倒霉的猪,所以狗就陪伴着猪,想尽办法让猪认为自己是幸运的,最后在猪得到了想要的生活后,狗却独自默默的离开了。然后狗来到了一所小学,在这里,狗忠厚的忍受着孩子们的调皮,最后感动的孩子们都舍不得狗离开。后来狗又拯救了三十只小猫,并且成为了小猫的“养父”,他和好朋友熊一起想尽一切办法照顾这些小猫,让他们变得干干净净并且能够吃饱肚子。
《狗来了》这本书里的故事总是让人看了回味无穷,狗对有困难的人的无私,对朋友的忠诚,对孩子们无心冒犯时的宽容和对小猫的爱心,都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