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5
从前有一只特别的狗,他的理想和其他的狗都不同。其他的狗想的是如何吃饱,如何穿暖,而他想的是如何看到更辽阔的世界。
它就是我们的主人公,是一只老狗,是那种孩子都可以自立了,老伴也去世多年的老狗。按理来说,老狗应该会整天都待在家里,直到死神来临。可它却想去看世界,因此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
狗先到了一家饭店,做了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赶走坏人的保安。在这里认识了想当明星的猪,帮猪实现了梦想,但意外掉进了学校,被当成了老师,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老师。因为他的教学方式不拘泥于常规方法,可以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成长。但因冒充老师被教育局发现了,就受到了警察的追捕,幸好有大家的帮助,才让它得以逃脱。那个学校的校长熊也因此被辞退并和狗开启了逃亡生涯,熊对现在的教育表示非常不满,想依靠从政来改变,于是熊就扮作妇女来参加从政人员议选。不料被政敌揭穿,狗不顾危险,在关键时刻将熊救了出来。带着世界上的种种欢欣和无奈。和熊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无忧无虑,幸福快乐的过完了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