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大爱_高中生抒情散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2-29 04:20
无论生活如此平凡,或如此精彩;无论从小有家人的万般呵护,或是没有。似乎,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渴望,一种呼唤,拼命想要拥有那一缕阳光般,刺破人们内心深处的虚伪的面具的一颗同样炽热的心;那如深夜里的一曲童谣般的唤醒人的意志的一股动力;那如一丝清风般拂去人心中的阴魊的一声安慰与鼓励,那样,纯洁的无私的可爱的人们内心真正需要的爱,人们把她叫做---母爱。
曾有多少次受伤时的陪伴,曾有多少次哭泣时的安慰,曾有多少次无助时的鼓励。母爱,是一股力量。
曾有多少次获奖时的欢心,曾有多少次高兴时的笑容,曾有多少次成功时的骄傲。母爱,是一个微笑。
曾有多少次摔倒时的勇气,曾有多少次不服输时的拼搏,曾有多少次前行时的信念。母爱,是一种动力。
母爱,世间之大爱于无声处,化作一股力量,一个微笑,一种动力,一声教导。母爱,可以是那样平凡,但又是那样伟大。平凡得每一个母亲就一个信念,一切为了孩子;伟大到每一位母亲都有一个博大的胸怀。是妈妈您拉着我们的小手一步步走在成长的路上,您说只要脚踏实地的前行,道路会更宽更广。就是妈妈的一句话让我们变得不再害怕前行路上的障碍,让人生的历程中又拥有了内心深处的一个家。
世间大爱,我想每一位母亲都是其最好的见证,是您们让母爱的力量发出了照亮世间黑暗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