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定会珍惜......”
母称儿干卧,儿屎母湿眠。
母苦儿未见,儿劳母不安。
老母一百岁,常念八十儿。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觉寒。母爱是困难中的一根杖,当你软弱无助、步履蹒跚时,是她帮你支起一方湛蓝的晴空;母爱是回荡在耳边的优雅旋律,当你心烦意乱,迷失方向时,是她为你梳理零乱的思绪;母爱是春日里的一缕暧阳,当你寂寞惆怅时,是它给你带来贴心的呵护和温暖。母亲也许是很平凡,但却把她全部的爱毫不保留地给了儿女,静静地托起这份厚重的爱,幸福的光辉会笼罩着我们永远幸福下去。曾经的几度风雨、几度飞花,我们看到了母亲脸颊上留下了岁月的伤痕,那是母亲对子女爱的寄托;母亲弓起的腰身,那是母亲呵护子女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