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七百份爱心展现世间温暖-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8 04:27
二千七百份爱心是大雪纷飞中的温暖,二千七百份爱心是人间自有温情的证明,二千七百份爱心是世风益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倒地路人的诈骗,公交车上老人的不雅行为,寒了多少人的心,凉了多少人间温情,二千七百位消费者虽然这十四亿人口的大国中所占比例极低,但恰恰是他们,唤醒了人们沉睡的良心,温暖了在风雪肆虐中辛劳的外卖小哥。“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一份暖心食品并不多少贵重,但那一句提醒中所包含的东西却比金坚、比山重,比火暖。
外卖小哥是社会底层人物中的一种典型代表——整日劳作、薪资微薄,还要忍受素质底下的消费者的刁难与鄙夷。他们这一类人可能除了父母,再也无人关心,但这二千七百份爱心却告诉他们:不要伤心,不要难过,社会没有排斥你们,我们之间是平等的,我们也是关心、在乎你们的!这两千七百位消费者如同传递温暖的天使,在冰冷的社会中展开翅膀。
可能还有人对一起“外面小哥性侵女消费者”的案件仍旧耿耿于怀,认为他们这一类人无素质,无道德,不值得同情,不值得尊重,不值得关爱,但这种人毕竟是少数。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这些社会底层人物,那一辆辆汽车是如何生产出来的,那一栋栋高楼是如何林立起来的,正是这些“外卖小哥”们的辛勤劳作与不懈努力,毫无怨言与爱岗敬业以及那诚信本分维护了社会的稳定,构建了社会的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