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的美有千万种_江苏高考语文满分作文800字
亲爱的朋友,前两天,你跟我说,高考完你就要整容,照着韩国小姐姐的样子整,就算有风险,你也豁出去了。亲爱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有,我有,我们大家都有。你想变美,这个想法无可厚非。
不过,亲爱的,浣纱的西施美,拜月的貂蝉美,异国他乡谈着琵琶的王昭君美,华清池里侍儿扶起的杨贵妃也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丽的样子千姿百态。现在流行“网红”脸,一水的锥子脸,大眼睛,高鼻梁,白白的皮肤,加上滤镜的美颜,没有半点辨识度,看多了,是不是也有点审美疲劳?
你喜欢的小姐姐所在的韩国现在正在掀起一股卸妆的热潮,韩国的女孩,上小学就懂得敷面膜,上中学就会化妆,长大了借助手术刀,但是现在,他们开始拒绝妆容,崇尚素颜,不知道是不是顿悟了世间的美有千千万万种,而我们应该接受自己的与众不同。
更何况,你的远山眉,自有一股英气,我很难想像,就算你的眉毛整成了大平眉,你的五官整成了宋慧乔,但是你的大长腿怎么办?一米七二的你,想学一米五八的宋慧乔,一贯大大咧咧的你,忽然变成了温婉的邻家女孩依人的模样,是不是有点怪?
更新时间:2024-04-14 17:45
世间情谊多,佳节暖人心
挡不住,那一丝阳光,轻轻的斜射在脸上,微闭着双眼,静静感受着,那温暖舒适的感觉,就像儿时母亲的怀抱,就像生日宴会朋友的欢歌笑语。
倒一杯热水,淡淡的,不要加茶,也不要咖啡。淡淡的液体缓缓的流入口中,那温润的感觉像是春雨一般,默默的滋润着每一个细胞,清新舒适,不带一丝焦躁。
打开耳机,放一丝轻轻的音乐,不要太大起伏,也不要多么浓情。缓缓的音符轻轻的流入耳中,传遍每个神经,就像睡梦中的按摩,轻轻柔柔,不带一丝紧张。
抬起头,蔚蓝的天空,直直逼你的眼,静静扫视着,不带一丝云彩,不带一丝他样的斑点,就和儿时那种的天空一样,我惊叹着,观赏着,就像给内心遗失多年的缺口上找到一个吻合的彩石。
中秋好像一切都不敢寂寞,偶尔天空飞过几只小鸟,三三两两嬉戏追逐着,轻快的画着弧线,那不知谁家的小孩,在树下呀呀学语,快乐的追逐着,旁边那白白的小狗,随着孩子的蹦蹦跳跳也开始左右尾随,欢快的摇着小尾巴,不远处的草地上,那谁家的猫咪也开始欢蹦乱跳,对着旁边的草丛,玩起了迷藏。
手机的铃声突然想起,这个季节总是有很多的祝福,那温暖的文字,夹杂着无限的思念,像是这个中秋特有的阳光,无限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