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房车-四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我想发明一种新型房车。
它的外形和真刺没有什么大的区别。除了大小以外,唯一不同的就是材料。新型房车运用了纳米技术,让它更环保,轻便。它浑身长满了“硬刺”,这些刺,有的可以吸收太阳能,有的可以散热,有的可以排水,……总之,它们的用处各不相同。你甚至还能清晰地看到它的鼻子,眼睛和嘴。鼻子是用来提供氧气的,它其实是个大氧气罐儿,每当我们潜海或者飞上蓝天的时候,氧气特别稀少,于是,它里面就会释放氧气,保证人不会昏迷。眼睛则是两个观景台,嘴里装着一个发射器,每当遇到危险时,就会发射暗器。
它还装有一个太阳能的发动机,每当启动时,它就会像炮弹一样射出去,可是里面的人根本感受不到。这是因为,它有内外两层。外层是一个碳纳米壳,里面是厚厚的床垫。它可以上天,入海以及在陆地上滚动,而当它动起来的时候,特别平稳,只有两个观景台里不断变化的景色告诉你,你是在飞速行驶。
它里头的布置也很特殊。里面只有五张床和几个按钮。这些按钮上标注着它们的用处,比如你饿了,只用按一个“食物”的按钮,立刻就会弹出一个大餐桌,餐桌上又出现几万种各国菜的全息影像,想吃哪个点哪个,当菜被点中后,立刻就会成真,并且还冒着热气,香气四溢。
我想发明它,是因为能让人类出行更方便,减少环境污染。我希望你能有时间坐上来,与我遨游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