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我们家的车库里,有一辆与众不同的车——房车。
车内可乘坐7人(包括驾驶员),后排还有电视机、电动窗帘以及按摩功能等。这辆房车还具备自动泊车,全方位导航,还可以用手机gps定位……好处有很多。
上次,我们一家人去宁波玩,晚上玩好了之后就回到了停房车的停车场,在房车里过夜,既省去了酒店办手续的时间,又省去了住酒店的钱,真是一举两得啊。
我们躺在房车的床上,把天窗开了,可以看见许多星星,而且还很凉快。
还有一次,我们家漏水了,地板湿了,只好睡房车里,也算有个“备用”房间。
不过,房车挺费钱,我老爸开为主,毕竟房车排量大,一个月开下来,油钱肯定不少,这使我们家每个月都要花巨款在房车上。
还有,房车换配件可是相当麻烦。有一次,我们为了换房车的冷却液,找了三个多小时,才找到匹配的汽车维修店。
房车难养,但我们还得养,毕竟出门旅行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