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记叙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1
我们一家人去度假时,晚上睡在房车里,虽然房车从外面看上去很小,但里面很大。
房车里有双层床、桌子、椅子和浴室。浴室很小,可是地板很干净,里面有一个花洒,可以洗头、洗澡。房车的床是双层的,而且还有门,它真像个又高又大的衣柜,因为它的门是可以打开的。双层床很高,还有窗帘。我睡在第一层,姐姐在第二层。它还有灯,旁边有个桌子,两个椅子,桌子上可以放一百多本作业本。中午,我可以在里面写作业。
这就是我们家的房车,它不能开动,别的房车还有厨房,比这个更好,但我喜欢这个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