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6:58
张老师,跟您说个事,这个暑假,我们去湘潭的盘龙大观园,去住房车了呢!
8月28日那天,我们球队组织去盘龙大观园住房车,我们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就出发去湘潭了。
进入盘龙大观园后,前面就是一个摆满花朵的"隧道"。什么红的、白的、黄的、黑的、紫的、绿的呀,应有尽有,活像个大彩虹。
我们坐观光车来到了一个叫烧烤小院的地方,我们自己带了烧烤。工作人员把煤炭加入桌子下,我们刷上油烤起了牛肉,羊肉,火腿肠之类的,那味道美妙极了,十分好吃。
吃完烧烤,我们来到了房车小院,我们住在7107。进入房车里后,我看到里面有厕所,两个上下铺的床和一个大床,还有一个可当沙发可当床的沙发,还有电视机和麻将机,我觉得那儿非常的"妙",比如那冰箱是自动开关的,还有厕所灯一进去就开,一出来就关,也是自动感应的。在这个小小的房车里真的是要什么有什么,里面有电子炉也是可以用来煮东西的,就如同住在一个小小的家里,只是家里的空间要比这大的多,没有这么的高科技,家里没有声控灯,家里的房子是不能移动的,而这个房车是可以移动的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