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梧桐叶-描写落叶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08
从那第一片梧桐叶落地开始,我就知道秋天已经来了。
我捡起这一片树叶,它穿上了金黄色的外套,轻轻地躺在我的小手上,叶脉像一条条小公路,整个身体像一个手掌,惹人喜爱。我用鼻子闻一闻,隐隐约约能闻到一丝清香。
抬头望去,高大的梧桐树上挂满了叶子,有绿色的,它们还在怀念春夏的气息;有半绿半黄的,它们一边思念过去的温暖,一边迎接秋姑娘的到来;更多的像我手上这一片金黄色的叶子,它们用自己的热情装点秋天。
一阵冷冷的秋风吹来,梧桐树打了一个寒战,金黄色的梧桐叶依依不舍地向大树挥手告别,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慢慢地飘落下来,一转眼,大地上就像铺了金色的地毯,行人走过,踩在“地毯”上,发出“啪啦啦”的声音……
我轻轻地把手上的叶子放到梧桐树的脚下,让它回到伙伴的身边,我想把它种入我的梦里,作为这一年秋天的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