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勤快的孩子_写人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0
我是一个非常勤快的孩子,经常帮助妈妈干家务,打扫脏兮兮的地板砖。
有一次我在帮妈妈端洗脚水的时候,脚一滑,盆子里的水全洒到了地上。我也摔了一翻,为了不让爸爸妈妈走的时候再滑倒,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洗手间,把拖把涮干净就回到了卧室开始干活。我又回去把拖把重新涮了一下。
干完活以后,我一进屋就发现:只有这两块地板砖是干净的,其它地板砖上不是碎纸屑,就是尘土。 于是我先用扫把他们清理干净,又把它们拖的干干净净。这个卧室被我打扫的一尘不染,没有一丝脏东西。就在我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我发现了,我的柜子旁边乱七八糟的,书本摆放不妥。我把他们一个一个按大小顺序都排好了队。让他们整整齐齐地站在了那。
所有东西都装摆放的整整齐齐后 ,我才上床给弟弟讲故事,然后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