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快的我-三年级写人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1-17 02:01
嘿,你猜我叫什么名字?上几年级了?在哪个学校读书吗?猜不出来了吧?告诉你吧,我叫黄存熙,今年十岁了,上四年级,在实验小学读书。
我长着一张鹅蛋脸,弯弯的、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在乌黑的大眼睛下长着一个牛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在嘴巴的右上角有一颗痣,听我婆婆说,这个是“好吃嘴”的印迹。
我是个不服输的人,比如说我的好朋友周熙哲跑得比我快,那我就拼命地跑,拼命地练习,一定要超过他。又比如说我的好朋友比我多考一分,那我就努力学习,直到超过好朋友才行!
我最大的特点是勤快。比如做家务,我最拿手的是扫地和拖地。我会先用扫帚把所有的垃圾扫到一起,再用铲子把它们铲进垃圾桶,出门的时候就带出去丢进垃圾箱。拖地的时候,我会先把清洁片放入桶中,再倒入水,让他们起很多泡沫,再把拖把放进去投几下,然后拧干,就开始拖地了,拖完第一遍还不干净,我又把泡泡水换成清水,又重复拖一遍,这下够干净了。
虽然我很勤快,但是也有缺点。比如三心二意,做语文作业的时候想做数学,做数学作业的时候又想先做语文,所以作业完成质量不太好。所以我要努力改掉这个缺点,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这就是我,一个既不服输,又勤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