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小学生记叙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8:19
如果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需要做,这还需要自己规划设计一下今日行程安排,这样才会使的事情有条不紊!
我在这个周末回到家里就是为了办事,我要回到镇政府部门盖章,而且昨天一整天都没有去做这件事,今天我不得不完成了,因为我明天就要上课,所以这是必须要完成的事情,而且我的爸爸告诉我今日估计有人在这里。
我准备在九点多一些的时候出发,我这里坐汽车差不多一小时就可以到达,在这个地方如果有人我估计不会耗费多少时间,如果没有人那么我也就不知道会消耗多少时间!这一切都是看天意,天意如此我也没有办法,只希望我自己的运气可以好一些!
而且,我准备回来的时候顺便理发,理发店就在附近,这都是一些不耗费什么时间的问题,所以我也就没有什么了,而且这些事情都可以耽误,如果在那个时间内我没有心情,或许我就会放弃自己这个想法。
等到我回家后我估计我可以吃完饭再出发,不过这一切都要看时间,虽然去学校的汽车有许多,但是我还是要花费三个小时左右,那么到时候只需要我自己坐汽车等待时间的流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