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的行程_写景作文450字
虎跳峡的行程有两千多米。李导让我们九十分钟之内游玩。刚进入口,我们就被这波涛汹涌的情景吸引住了,到处拍照,希望自己能留下独特的记忆。当然,吸引我们的还有险峻的山峰,如同虎口一般把我们夹在中间。
我们这样子游玩,时间当然已经过去了不少,为了不给自己的行程留下遗憾,我们便开始加快了速度。
随着我们的深入,虎跳峡的景色也越发吸引人。两岸都是高耸的山峰,奔腾的波浪拍击这岩石,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声音。山峰耸立着,波涛汹涌着,巨响震撼着我们的心情也越发高涨起来。
穿过了静心洞,在我们眼前出现了一座桥。这时,距离九十分钟也只剩下了半个小时。也许还有很长的距离,但我们依然在坚定地向前走去。
终于我们到达了终点,那是一个辽阔的观景台,在金沙江面前,我们亲身地感受到了那磅礴的强势。也许它和路途上的景色差不多,但这是我们在终点所感受的,这种心情,是之前所不能替代的。
还是那高亢的奔狼,还是那陡峻的峭壁,但是那种情怀,是无与伦比的。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大自然伟大的力量,感受到了金沙江那惊天地,泣鬼神的磅礴气势,如同神龙在先前奔驰,这无可比拟的图画,深深地烙在了我脑海中。
最后,我便把这深刻的记忆留在了这宝贵的照片中。每每看到它,我仿佛又回到了金沙江变,耳边,还回响这那拍击的巨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