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_关于行程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0:41
手里拿着回国的机票,排着队登机,突然有些舍不得,半个月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仿佛只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但这个“梦”很快乐。
不舍的是相处一个星期的寄宿家庭和国外小伙伴,brenda一个人住一个大房子,子女都搬出去成家了,我们这次来给她冷冰冰的大房子增了些热闹,估计现在又只剩下寂寞;在当地学校上了两天课结识了两位国外小伙伴,她们带着我去上课,参观学校,即使语言上有些不通,她们也慢慢给我解释。
半个月没有爸爸妈妈的照顾与管束,学会独立很自由,晚上酒店里大家互相串门,偶尔恶作剧一下,有时候也会偷偷溜出去购物,顺便去看看大海、吹吹海风,也许我更喜欢在这儿生活,可能刚开始会想家,但时间久了,就会体会到,回去体验不到的快乐。
坐在飞机上,看着座位前平板电脑的地图,飞机一点一点靠近中国,澳洲也将变成一段美好的回忆,再怎么不舍也是要回国了。
到达香港(中途转机),收到妈妈的信息,问我什么时候到温州?长时间坐飞机有没有出现身体不适?一连串的问题有些把我吓到,半个月的游学也是半个月没见到爸爸妈妈,居然有些想念,天天在我面前活蹦乱跳,甚至让我感到很烦,但却半个月没见的妹妹,爷爷奶奶也打来电话问候,我又意识到家里有那么多牵挂我的人,外面是我散心的地方,游玩的地方,感情再深也比不过从小长大的地方,那才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