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6月29日星期三
今天,我们踏上了前往北京的征程,心中洋溢着对北京之旅的憧憬。
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踏上火车。火车还未开动,我的心已开始飞翔;火车慢慢开动,望着窗外的景物缓缓移动,我想的却是北京的生活,脑海中写满了期待;火车越开越快,离北京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期盼北京的生活。
6月30日星期四
今天我们去了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了伟大的毛爷爷;去了天安门广场,见识了天安门广场的雄伟大气;去了故宫,看到了故宫的金碧辉煌,感受了古代人民的智慧。
晚上,我们受到了朱佳木爷爷的盛情款待。也许,是我想错了吧!朱爷爷不是高高在上,而是平易近人,不是万分严厉,而是平易近人。从他的一言一行中,我感受到了朱爷爷对我们的关怀。他给我们讲述了许多,告诉我们要团结友爱,互相谦让,长大了要报效祖国,报答家乡和生养我们的父母。我一定会遵循朱爷爷的谆谆教导,努力学习!
7月1日星期五阴
今天,我们看到了宏伟的升旗仪式,爬了八达岭长城,游览了鸟巢、水立方,参加了与都江堰孩子的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