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快乐-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人是有心理变化的,有伤心、有愤怒、也有开心。当中,最让人喜爱的就是开心,开心会让你乐观,也会带动周围的气氛。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像一块蓝宝石,十分晴朗。白云丝丝缕缕的挂在了天空上,像一条条花纹雕刻在了天空这块巨大的蓝宝石上。太阳发出了万丈光芒,它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也照亮了我的内心世界。
我们正乘坐着大巴车行驶在去内蒙古大草原的道路上,这一程,让我体会到了令人欣喜的快乐。
“什么时间才到内蒙古呀?”我无力地坐在座位上,无精打采地说。“快乐,快乐。”和蔼的爸爸一边微笑,一边轻声细语地说。我没有搭腔,心里却怒气冲冲。
我慢悠悠的向右边的窗户望去,只见一座座绿草如茵的大山,屹立在天地之间,主峰顶上还有两个隐约能见的红点,仔细一看,有一两个穿着红色衣服的人正在爬山,在山上屹立着一排排色泽艳丽的红星旗,之前对爸爸不满的心情顿时抛到九霄云外。我用手指用力的指着山上的红点,好奇地问:“爸爸,他们为什么干危险的事情?”爸爸沿着我的手指聚精会神地看去,知道我指的是那两个红点,支支吾吾地说:“这好像是测山峰海拨的工作人员吧,我也不太清楚。”“我在电视上见过,一定是,一定是,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呢!”我欢喜地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