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弟,名字叫斌斌。他长着个肉乎乎的小脑袋。一双小小的,可爱的眯缝眼,还有一个肉嘟嘟的小嘴,两只小手白白的,胖胖的。有时候我们逗他,叫他把眼睛睁大一点,他就会努力的睁大眼睛,脸上的表情就显得特别可笑。
斌斌现在只有五岁,不过,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常常在吃饭的时候把我们吓一跳。
第一次吃饭的时候,最吸引他的估计就是那锅热气腾腾的鱼圆汤了。刚开始,有十几个鱼圆,他不断地用筷子拣起,大家也没在意,吃就吃呗,有十几个鱼圆呢,这么小的孩子,吃两三个就不错了。可是事实告诉我们,我们猜错了。吃了一会,我不经意的往碗里望了一眼,咦,怎么只剩下两个鱼圆了?他又迅速拣去了一个,只剩一个了!我不禁倒吸一口冷气,天哪,斌斌不会一口气吃了十个鱼圆吧?吃完了碗里那一个,他还贪婪的盯着锅里那个,一副馋相,把大家都逗乐了,一致表态,把最后一个鱼圆给斌斌吃,斌斌的脸上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