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四大活宝_写人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0
要说起我们班的四大活宝的故事,那可真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呢!唉,谁让他们有那么多好玩的事呢!
先来说说我们班的第一大活宝——红烧猪头洪炜帆吧!洪炜帆不仅仅这一个外号,还许多外号呢。洪炜帆得此外号,是因为他经常扮猪头的鬼脸,而他刚好又姓洪,并且他自己经常在个性签名上用红笔写上自己的姓,又画上一个猪头才得此外号呢!
第二大活宝是蜡笔小新——陈新。大家一定都知道漫画里那个调皮捣蛋的蜡笔小新,而陈新的性格又和他很象,而名字也差不多,才得此外号的。
第三大活宝是我们班的小偷——李晓涛。大家不要以为他是真正的小偷哟。你用普通话读他的名字是不是和潮州话的小偷一样?
最后一个活宝是班里的洪水——洪锦。他在班里的地位可不小呢。哪里有坏事,那里就有他,并且这件事十有八九是他干的。
这四大活宝要是独一个人威力不大,但要是集中在一起,那可就不得了了。捣蛋的捣蛋,吵架的吵架,把班里闹得个鸡犬不宁,真不愧为我们班的四大活宝呀!
你想认识我们班的四大活宝吗?想的话就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