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像小丑那样的滑稽,常常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我们班就有这样的“活宝”,他们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以笑场结束,我就为大家介绍我们班“活宝”曹鑫宇。
曹鑫宇有一双善于发现的大眼睛,头也很大,又高又壮,人也特别聪明,成绩也名列前茅,这个大概和他的大头有关,但他更擅长耍“活宝”。
从一年级到现在,教过他的老师都很喜欢他,因为他经常做一些搞笑的动作,或者说搞笑的话,有时上课老师也会和他开玩笑,他就像和老师商量了一样,接下一句话,让课堂充满欢声笑语。
有一次,在英语课上,老师在上面讲,他偷偷地在后面手舞足蹈,时而站,时而坐。老师发现了,有些生气,对他吼道:“你能坐好吗?”他笑嘻嘻地说:“不能,我是猴子,猴子是坐不住的。”老师无可奈何地说:“好,你就站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