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大活宝”-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我们才子班可谓是天子的天堂,但说到“大活宝”也挺不少的哈,不是我吹哈,坐“头号宝座”的那就非我莫属。我,又名“小才子”,时而沉稳,时而调皮,拥有先天的双性格,长得酷似古天乐,大眼睛、麦色皮肤、爱耍酷、多动,一看就知道是个调皮机灵鬼。
每一次上清荷作文课,林老师正讲着兴起时,我总忍不住说上两句。当林老师气得两眼直冒火时,我赶紧冲着林老师做个有趣的鬼脸,教室里总被我给闹得一片哗然,同学们笑了,林老师也露出了笑容,化险为夷!
别慌呀,继续看完啊!这一天,林老师带着我们玩一个叫“我是巨星”的游戏,我们要抽一张卡片,根据提示来表演巨星说话的语气、特点……让同学们来猜。“老师我要玩,就点我吧!”大家热血沸腾,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林老师终于被我的大嗓门给“征服”,“无奈”的点上了我。我要表演的是当红巨星“小沈阳”。只见我扭扭捏捏地走上台,学着小沈阳的“娘娘腔”,说起了他的经典段子,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哼,小沈阳也有“Man”的一面,看我的吧!随即,我戴上了墨镜,摆了一个“hold”住全场的“Pose”,连林老师都忍不住乐起来了呢!
我这个“活宝”,热情起来发言是妙语连珠,让同学们惊讶不已;疯狂起来,字写得龙飞凤舞,让林老师气得怒目圆睁。我就是班上的“大活宝”,班上的“大活宝”就是我,这就是最真实的我,这就是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