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活宝_小金鱼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我家里养着三只可爱的小金鱼,一只灰色,一只白色,一只黑色。
灰色的那条叫“灰霸王”,因为它体型最大,饭量也最大,其它鱼抢食都抢不过它。白色的那条叫“白绅士”,因为它吃饭从不着急,细嚼慢咽,斯斯文文的,像绅士一样。最小的那只叫“小小黑”,因为太小了。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想让它们学跳圈。于是,我先大摆“鸿门宴”,撒了大把大把的鱼食,它们你争我抢地吃了起来,“白绅士”把头伸出水面,似乎满脸狐疑地看着我,脸上分明写着:主人肯定要我们做什么。莫非被识破了?幸好“白绅士”没有再怀疑,继续吃了起来。
我从卫生间拿了两个装水的脸盆,中间夹着一个游泳圈,把鱼缸里的水和鱼倒在其中一个脸盆里,对它们说:“你们既然吃饱了,就跳过去!”“灰霸王”好像在说:“本大爷吃完饭就要睡觉,别打扰我。”我把目光转向“白绅士”“白绅士”摇摇尾巴似乎说:“饭后不能剧烈运动,会肚子痛的,我玩去了。”天,你玩难道不算是剧烈运动吗?我愤怒地对小小黑说:“你,去跳。”可它直接吓晕了过去。我恨铁不成钢,哼,你们不跳,我帮你们跳,我把它们一只一只送过了游泳圈,到了另一个脸盆。“耶,成功了。”我兴奋拍拍手,可三只活宝对我怒目而视,之后几天竟然以绝食来抗议。没办法,我只好向它们道歉,以后不再训练它们了,它们这才肯吃饭。
瞧,这就是我家的三个活宝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