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家里的“小活宝”,让我不得不喜爱,因为她太可爱了,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她有一双浓浓的眉毛和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配上一个樱桃似得小嘴,平时喜欢留两条小辫子,一身花裙子和一双好看的鞋,像一位可爱小公主,她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个非常的礼貌的孩子。记得那一次,我放学了,回到了家,由于我上楼的脚步声被妹妹听到了,她急忙打开了门,拉住了我的手,说:“姐姐,有几道题我不会做,你能教教我吗?”经过妹妹的再三请求下,我答应给她讲题,妹妹的小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题,嘴巴一直不停地追问着,小手指着题,说:“姐姐,这道题我还不会,你再给我讲讲吧!”经过我的反复讲,终于帮妹妹把题讲完了,虽然我已经是口干舌燥,但是我非常开心,因为妹妹已经把题弄懂了。妹妹把作业写完了,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把作业写完了,姐姐还没写完作业,我不想打扰姐姐写作业,你能带我出去玩吗?”就这样,妹妹被妈妈带了出去,我便可以安安静静地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