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宝外传_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在我们班有不少活宝,经常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下面列举几个代表人物让大家认识。
活宝一号:男,艺术生,自言将来要考中央音乐学院。姓名暂时保密,此人有点“花心”,在教室中看到有女生从窗边走过,总会来一句:“Hey,girl!”以戏弄班上女生为乐,故而引起女生们公愤。但其人还不坏,在某次课上,老师批评了一位同学,该君华丽丽地冒出一句:“一切罪过皆由我承担吧。”全班大笑,老师也笑得前仰后合,怒气全消。
活宝二号:男,亦艺术生也,具体学什么不详。此人事迹不及一号突出,他的口头禅是:“原谅他只是个孩子。”譬如说今天化学课上,一位同学把化学方程式写错了,该君华丽丽地说:“原谅他只是个孩子。”老师也笑了:“都快成年了,怎能老做孩子呢?”
活宝三号:男,非艺术生。因其酷爱魔术,人称“魔术哥”是也,又因其常戴着棒球帽,又称“帽子哥”。曾言将来要超过刘谦,成为魔术大王。不过近来很少见他变魔术,想来是因为会考在即,无心他顾之故也。
这三位活宝不但下课时开玩笑,上课时也敢拿老师开“唰”。最经典的例子,一次语文棵课,老班给我们讲课。老班是湖北人,“能”字总是念成“棱”的音,于是活宝一号模仿老班的腔调来了一句:“怎么可棱(能)?”全班爆笑,老班也笑了,“恐吓”说:“再学我我就让你回答问题。”全班笑倒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