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0
暑假在我们的眼里总是一堵能承受各种大风大浪的城墙,能让我们的心情 畅快无堵,并且抛开一切不自在的事,可有一次,情况却恰恰相反,快乐的城墙塌了。就是因为一根电线,才蕴量成了灭顶之灾,这要从一个遥远的夜晚说起.........
那天晚上爸爸急着要把好端端的机顶盒换一个,于是换机顶盒的第二天来了,而就在换好机顶盒不就后的玩电脑时间里,奇怪的事发生了。平时我网速飞快的电脑今天居然卡住不动了,两分钟之后还是迟迟不动。我的心一下子紧张起来,我快速的把线路检查了一遍。一点问题都没有!!!
于是我开始胡思乱想,电脑是不是被什么变态的病毒入侵了,有些恶意网页怎么关也关不掉,最可怕的是被黄色木马入侵,就算能上网我也不敢上了。老天啊,我还要靠它活命啊,快让它变回原样吧,就算我不玩电脑我也看每周一信,发博文,评价别人的博文。不然会收到童大大神的制裁。可怜可怜我吧。
在一阵短暂的胡思乱想后,我陷入一沉寂,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停止了,时间似乎也减慢了流逝的速度,一切的一切都定住了,这个世界似乎只有我一个人了,在没法博文的几天里,我一值是这样。不知道这样的生活延续了多久,终于有一天,一句话打破了一切的沉寂。
‘’电脑好了!‘’我整个人的好了‘’耶!‘’我喊出了心中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