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囧事-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上周五,我们班上发生了一件睡神囧事。
那天中午,我吃完午饭以后到宿舍去睡午觉,睡铃dou已经响完了,我们班还有很多人在吵,可老师一来他们就不吵了,老师一走,他们就又开始吵起来了。我大声的问他们:“你们能不能别吵了?”可就是没一个人听。于是,我每次一睡着就会被他们给吵醒,一睡着就会被他们给吵醒……弄得我一直都没睡好。
很快,起床的铃声就响起来了,我一路打着哈欠走进了教室,我在课堂上总是想要睡交,但在第一节课上还是坚持下来了,没有睡下去。不过,第二节课我就坚持不住了,只过了一会儿,我就被睡觉的念头的打败了,趴在桌上睡了起来。
第二节课已经上完了,可我还是没有醒来,很快就已经放学了,我同桌看我都到了这个时间点了,居然还没有醒。于是,他就摇我的头,摇了我很久才把我给摇醒。醒了以后,我还迷迷糊糊的说:“现在几点啦?”我同桌说:“第三节课都上完了,难不成你还想睡啊。”我立马清醒了,说:“啊,dou已经放学啦!”我的话顿时引起了全班的哄笑,声音一阵比一阵高,我觉得非常尴尬,难堪,立马就背上书包走了。
这就是我在周五课堂上的那一件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