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朗朗,不知从何处传来一丝丝呼噜声,还很有韵律呢!“哈呼——哈呼——……”唉,睡神夏振杰又表演睡觉了。
睡神夏振杰什么时候都能够安然入睡,而且睡得又香又甜,让人羡慕不已。看上课“铃”的声音刚刚响过,而睡神已经不负众望,又睡着了。让给我们上课的马老师极其不满地拿着手机给夏振杰拍了几张照片到家长群里,群里的家长都发笑脸,可夏振杰的爸爸见了以后,怒火万丈,发了几十个生气的表情。马老师胜利地扬起笑容。可家长的教训都治不了夏振杰在学校里的病,马老师也无可奈何。
欢快的上课铃又在我们的耳畔回荡。我看了一眼课程表,心里暗笑:夏振杰,要看看你数学课的表现哦!数学老师丁老师,迈着大步走上讲台。可下面已是鼾声如雷,丁老师大怒,说:“醒来 ,给我醒来!”夏振杰可完全不理睬,连动也不动,丁老师早已暴跳如雷,病急乱投医,赶紧叫他同桌——我,把他拉起。他生气了,还以为是下课时间,完全不知道已经上课了,直嚷嚷:“干什么,干什么!”丁老师见此状喝道:“坐下!”夏振杰傻了,因为他知道:丁老师发怒不是好惹的,我也不是好惹的。如果不是丁老师,我早已使出独门狮吼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