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_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人或事能让我们开怀大笑,例如同学们的囧事,老师为了让我们放松而讲的笑话,还有课余时间我们聊的八卦……
而我们班上,就有一个公认的“睡神”。或许有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要叫他“睡神”?我会这样告诉你们:“我们这位‘睡神’啊!他神就神在他不论在什么场合,什么时间,不管是站着还是坐着,他都能够睡得着!”
记得有一次数学课,我们这位“睡神”才刚上课没几分钟就进入了梦乡,但是刚睡一会儿,就被老师的火眼金睛逮个正着,老师见状便叫他站教室的后面去听课。但是“好景不长”,我们的“睡神”又睡着了,是的,你没猜错,他居然站着睡着了。老师看到此番情景,走到后面去将他叫醒,他低着的头立马抬了起来,那滑稽的模样,引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师实在是拿他没辙了,便没有再管他。下课后,老师将他叫到了讲台旁,让他一直眯着眼睛不许睁开,还专门委托了一位同学去“监视”他。
还记得有一次英语课,我们的“睡神”还是一台既往地早早开始了他的“睡觉大计”,但是这次,他依旧没有逃出老师的“魔爪”。英语老师为了让他上课不再睡觉,硬是将英语课改成了“政治课”,给我们讲了很久的大道理。当老师打开课本准备讲课时,下课铃不尽人意地响了,老师只好匆匆忙忙地讲了几个要点,便草草地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