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虎斑猫-日记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今天做好作业到楼下玩耍时,突然听见奶奶大叫:“媛媛,天天,快过来看啊!”我和弟弟闻声而去……我一到,只见一只花野猫躺在奶奶的车上,正呼呼大睡。
奶奶自言自语:“这猫胆子也太大了吧。”我走近一看,一张可爱又普通的圆脸,翘着六根白胡子,好像六七十岁的老公公。扁扁的肚子布满了虎斑纹,一条神气十足的尾巴懒懒地跟在身后。弟弟很怕猫,一下子逃得无影无踪……
弟弟一走,我倒来了兴趣。想:如果把它弄醒会怎么样呢?于是我学狗“汪汪”地叫了几声,见它没有反应。我又学了几声猫叫“喵~~喵~~”,可是,它还是没有半点动静。最后,我拿出“杀手锏”——把三轮车晃动起来,哼!看你这下还怎么睡。果然,晃了几下,它慢悠悠地把眼睛眯成一条缝,懒洋洋地举起前爪,又张大嘴巴,一边打哈欠,一边露出了满口白牙。“睡不着了吧”我心里暗暗得意,谁知它一个转身,换了个姿势又舒舒服服躺下了,我顿时那叫一个绝望啊。无论我再怎么叫它,晃它,都是“周瑜暗算诸葛亮——计计落空”。
呀!这可真是一只“睡神”级别的虎斑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