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猜想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世界上有无数个明天,过了今天,明天就回到来,明天是怎样的呢?谁也无法猜测,即使你预知了是怎样的,还是会改变的,那么,我的明天是怎样的呢?我也不知道,你知道么?
我在想,如果我明天可以睡觉到10点会怎么样呢?那一定会遭受到父母的指责的,母亲发起火来如同凶猛的母狮,所以,这是不可能的啊……可是一切不美好的事物,就我一人自由自在的,回想一下,这种日子有过,可惜我没有好好珍惜,浪费了不少光阴,爱,如今现在,哪能有那样的生活呢?烦恼天天找上门,香兰也拦不住,还不如画张福避开它呢。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啊明天啊,我该如何去猜测你的心思呢?你给我呆了无边无际的猜想。即使有再美好,也不会懂得去好好把握。
是我把握不住。这所谓的美好,其实每个明天都是精彩的,要有一颗迎接它的心情,一天开朗的心情,注定那天是愉快的,什么事,心态最重要呀,难道不是吗?或许是我太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