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一张照片的美丽故事-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这是一张充满悲伤和寂寞的照片哦!
你看,这只狼抬头仰望着美丽星空,对着天上两颗星球吼叫,它蹲在石头上,靠前肢支撑着身体,看到这一幕,我感觉非常痛心。
——我猜想,这头狼可能跟朋友玩得高兴时,失足走散了,它一定非常的寂寞。
你看,这两颗明亮的星球,随着时间的变化靠得越来越近,好像彼此诉说着自己的苦楚,互相解忧并提供安慰。
——我猜想它们正在为这头悲惨的狼伤心,为它点亮寻找同伴的道路,也在为自己寻找一份快乐。
这时,雾气缭绕,迷雾四散,这些雾气也如狼此时的心情一般,伴着它久久不愿飘散。
——我猜想,这些笼罩大地的雾,仿佛要占领整个地球,陪着这只狼度过往后的余生,直到它开心为止。
你看,在这只狼的背后,隐隐约约看到了几座冰山,它们如云雾一般团团聚拢在一起,好似也加入了这自然界举行的“诉苦大会”。
——我猜想,冰山或许也有许多说不尽的苦衷和悲伤要和大家讨论,希望下一届的“诉苦大会”不要听到许多悲伤感人的事情。
漆黑的夜晚,伤心的狼,浓浓的雾气组合成了这样一张令人悲伤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