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这是一张美丽的图片。
你看,照片上的那个小男孩儿,穿着一件粉红的上衣,一条黑色的小短裤,一头金色的头发,跪在那柔软的沙滩上,面朝大海。
我猜想,他一定是在那里看着海鸥飞行的轨迹,或者在向他爸爸要钱买棒棒糖吃。
你看,那天空蓝得像一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碧空如洗,海洋在蓝天的映衬下也变得愈加漂亮。
我猜想,小男孩儿一定也被这大海所迷住了,于是他决定让摄影家把这景色给定格下来,作为留念品吧。
你看,那调皮的浪花,正在不断地拍打着海边的岩石,哗啦啦,哗啦啦,唱着悦耳动听的歌声。美丽的大海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迷人,站在海边吹着海风,任由浪花在脚边玩耍,我觉得那个感觉一定很棒吧!
你看,那片金色的沙滩上,小男孩儿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捡着美丽的贝壳,听着美妙的海螺声,留下了一串串快乐的笑声。
这是一张在蓝天下的海边拍摄的照片,迷人的大海,美丽的沙滩,真是让人觉得向往啊!我也好想去海边玩一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