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椅的自述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秋高气爽,天高明媚。于是,我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因为今日我是值日生当我推开门准备差
黑板时。突然听到叹气声当我回头一看时让我大惊。桌子与椅子居然会说话了。
当我问椅子为什么叹气?它却哭着对我说“:同学们都不爱惜我,总是喜欢把我翘起来玩,每天晚上我的腰就痛个不停连云南白药风骨贴贴了都不管用。而且同学们之间闹上了两人打起来了,而我却成了他们的工具。看!这就是昨天早上的伤,如果没用云南白药我的伤还要严重些。同学们还这样对待我,只要听到上课铃声就会以风的速度跑过来啪的一声一屁股的坐在我的腿上,特别时你们班上的那个胖子的那一屁股坐下来真的是要椅子的命呀!你们,你们能跟我比惨吗?”
桌子突然大叫起来说“:我......我就是惨中之王。”在这时桌子也哭了“:他们在我英俊的脸上是又涂又画地。还在我的脸上刻画了。他们却说这是在给你美容呢!在他们疯跑时一不小心碰到了我,不久没有对我说对不起。还骂我什么狗不挡道。反而对我是又踢又骂地。以前的我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侈有内涵的,现在却是连人的尊重都受不道的桌子,惨谁能比我惨。”
桌椅齐声的对我说:“值日生我们应该怎么办?”我沉默了一会儿对它们说:“放心吧!下去我一定会做好宣传作用让他们爱惜你们保护桌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