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桌椅-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桌椅是我们学生必不可少的学习工具,那么未来的桌椅会是什么样的呢?一起和我一起来探索吧!
未来的桌子上面是有漫画的,你要是上课不专心致志的听讲,而是在专注地看漫画,椅子就会发出电波,直到把你电得失声大叫,当众出丑的时候才停止。在这方万正正、擦得发亮的桌子上,有着五颜六色的按钮,这是分明是玩具嘛!还算什厶桌椅?如果你这样理解就错了,这是考学生们记性的。举个例子给你听听:小明是个记性非常差的人,在考试时,他忘记了哪个是考试板了,结果一道题也没写,得了个0分。其实考试板是那个透明的按钮,一按它,桌子上面马上就会弹出一个白板,等到你感题完毕,它就会自动告诉你的总分,用不着老师目不转睛地批了,多方便啊!要是你的学刁用品没带,你就按蓝色按钮,椅子就会出现一个“魔力空间”,直通你家,你就可以拿你的学习用品。可千万别拿元具,不然你的手只好在空中停留六十分钟,你只能用另一只手写字了。
如果你想吃饭了,就按橙色按钮,餐盒会像箭一样射到你面前,你心须抓紧吃饭,因为它也是个大忙人,你吃好饭,它又要飞到别的人那里了,所以你只有20分钟的时间,如果没吃好,它也会凭空消失。
大家喜欢我的末来桌椅吗?它和现代桌椅又有什么区别呢?你们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