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桌椅-四年级状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7:03
星期五我们接到通知,星期一换新桌子。我心里乐开了花,期待星期一早日到来。经过漫长的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一终于姗姗而来,我清早来到教室。哟,我的天,还是旧样啊!
星期二下午第一节课,还没有上十分钟。李主任突然来了,说:“快去二楼搬新桌椅。”
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二楼,像箭一般冲进办公室,挑了又挑,终于挑到我期待已久的桌子,我轻轻地搬起它,慢慢地走了一段路,重死了,搬不起来了,但我看着其他同学,都搬得很费力,也很小心。我稍微歇了一会儿,又鼓足力量搬起桌子往六楼爬。
搬完桌子后,我郑重地坐上新凳子,亲了亲油光发亮的桌面,桌面就像一面明亮的镜子,清楚的映出我的脸庞。我打开储物柜,把书啊、零食啊都塞了进去,然后轻轻地拍了拍,心里跟它说:“宝贝,以后都拜托你帮我保管啦!”
我轻轻地抚摸着桌子,心想,以后不能让它受半点伤害。它就是我的好伙伴了,我要与它朝夕相处。它就像一艘船,带我驶向知识的海洋;它就像一把钥匙,帮我打开知识的宝库;它就像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包容我所有的缺点。哦,我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它,我亲爱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