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椅的对话_随笔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18
从前,在一个教室里有着许许多多的桌椅和椅子,在他们之间只有一对桌椅最脏了。谁都不理他们,也不跟他玩,他们很孤单。
有一天中午,教室里的桌椅都睡觉了,只有那一对又臭又脏的桌椅没有入睡。这时候,那个又臭又脏的桌子垂头丧气地同伴说:“咳,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呀!我每天勤勤恳恳的对自己的主人工作,可你看看我的脸,这一些骂人的脏话和一些数学题,把我这张美丽的脸都给花掉了。好!主人这样做一定会有自己的原因吧。可是他在我的口袋里总会放一些垃圾食品,呛得我差一点喘不过气来。”他的同伴听完,可怜巴巴地说:“同伴,你的这些都是小事情呀!我的才是严重的!你看看我的身体,一只手没有了,还有我的指甲被主人砍掉了。同伴,请你仔细想想,谁的更严重些呢?”他的同伴桌子仔细端详后说:“我觉得我们都有自己的苦,也许有一天,主人会明白自己的过错的。”说完,他俩也闭上眼睛睡觉了。
可谁知,他俩的主人晓强中午回班拿东西时,在无意间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听完后晓强转身就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边想边对自言自语道:“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呢?”他就回忆起以前对桌椅做过的事情。到了小区时,他说道:“我觉得他们俩说的有道理。我以后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待他们了。
更新时间:2024-05-02 21:49
爆炸新闻,爆炸新闻!我们学校终于换了新的课桌椅,我们用的“老爷式”课桌终于被淘汰了。
以前的课桌表面坑坑洼洼,如果不垫个厚厚的本子,写作业时就很容易写出个大洞。椅子因为缺胳膊少腿而晃晃荡荡,如果哪个调皮鬼上课动来动去,一不小心就会摔成四仰八叉。
新的课桌椅明显高级多了,天蓝色的桌面光滑如镜,超大空间的桌屉再也不用担心书包难以放入了。每张椅子高度也和桌子设计的高度相符,坐上去刚刚好,而且相当的稳当,一点也不晃动。
看着面前崭新的课桌椅,我们上课都感觉精神抖擞。但是在开心的同时,我们也不要忘记好好的保管它们。首先,不要在桌面乱上涂乱画;其次,坐在椅子上不要摇来晃去;最后,要时常对它们进行清洁。
学校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让以后的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