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处月季花-植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7:47
我们的校园可真是个大花园,这里有山茶花,玉兰花,海棠花等等。那处开的娇嫩、鲜艳的是什么花?那是月季花,你肯定和我一样,都被它那美丽的容颜给吸引住了吧!
嫩绿的枝叶盛开着朵朵浅粉色的月季花,有的垂着头,似已无心争艳;有的花瓣层层相叠,紧紧相拥;有的则是没开多久,像一个个粉色的小碗;还有的好奇心可重了呢,它们爬上栏杆,探出脑袋,不知在寻找着什么。
月季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一群美丽的蝴蝶。月季花用花蜜热情地招待它们,蝴蝶吮吸着花蜜,似是在月季花家喝起了下午茶。忽然下起了雨,蝴蝶纷纷逃跑,都来不及和月季花说声再见。但月季花并没有感到扫兴,而是在雨中轻摇慢摆,似乎是在跳着雨中的华尔兹。雨停了,它们的叶子上残留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映出了彩虹,月季花也变得更美了。
我喜欢月季花,它展示了朴素而不平凡的美,它也不和群芳争艳,就只是静静地待在走廊边上散发着清香。啊!月季花!你美化了校园,更是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