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23:46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多兰湖,有雄伟的宝格达山,有无垠的图牧吉草原。今天,我就带你走进我的家乡,看看我家乡的美丽风景。
清晨,东方欲晓,旭日东升,万物初醒,空气清新,真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太阳缓缓升上蓝天,如同发亮的水晶球,照射在平静的湖面上,湖面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微波荡漾。湖边的芦苇在随风摇曳,就像是一位位美丽的仙女仔翩翩起舞,小草轻轻钻出地面,羞涩的注视着美丽的世界。
中午,烈日当头,艳阳高照,碧空如洗。湛蓝的天空下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偶尔能看到草原上的一条小河,就像一条白色的带子飘向远方。河的尽头是一个湖,小船在湖水中自由的飘荡,宛如天堂。
傍晚,太阳慢慢褪去她的猛烈,悄悄的躲在了大山的后面,映射出七彩的云霞,把群山染成了玫瑰色。夜色在这玫瑰色的笼罩下慢慢降临了。华灯初上,这里又成了灯的海洋,马路上的汽车,高楼上的霓虹,闪烁的路灯,把这里装扮成了另一个静谧安宁的世界。
这里从早上到夜晚,都是这样的美丽,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