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0:42
两年前的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青海湖游玩。
踩着海边细腻的白沙,捡拾着地上各型各色的石头和贝壳,沐浴在带着一抹属于海的气息的微风之中,迎着一望无际,清澈见底的湖水,看着湖底游来游去的透明小鱼,和在沙堆里钻来钻去,像调皮的小精灵的虾蟹。我望着眼前的这一切,如果不是它的名字叫青海湖,我还真的怀疑这是一片海。远方吹起了一抹风,她像一只有魔力的手,从海中捞起一波波浪水,白色的浪花翻腾着,跳跃着,朝我们欢快的走了过来。我忍不住蹲下身子,伸出手去想要撩起朵浪花,可它却像冬天的雪花,遇到了温暖的火炉一样,消失无踪。这时天空中的一抹白云终于散开,太阳柔和的光,从纯净的天空算了,下来,他们透过湖水,照到了湖底。
远远看去,好似在湖中撒下了一抹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绚丽的七色在湖中依次排开,我真的怀疑这是不是天上才应该有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