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就拿那花生来说,简直就比周总理的花生还少。”说这句话的就是我在暑期夏令营的一个舍友——连文波。
他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人!
刚进夏令营的宿舍,我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他,他独自一个人坐在床上,看着一份报纸,津津有味的,毫不受我们这些人的影响。等到他看完了,我们就聊起来了,我渐渐的觉得他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以后一起的生活确实证实了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他很幽默:一晚,我们大家正学习得颇为疲惫的时候,他就突然说起话来:“我来给大家讲个笑话,要不?”我们大家一致说要。接着他就滔滔的讲了起来,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加上他把原来的笑话锦上添花,更是让我们笑得合不拢嘴。我们的疲惫感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引用他的一句话:“哎呀,真是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