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每次我们去姥姥家总是需要差不多两个小时,这不光是因为路远,还有就是我们去看望姥姥需要在路上买些东西,所以每次到达姥姥家的时候就十一点左右了。
前几天姥姥对我说浩熙在家,所以今天我来到姥姥家的时候,一进门就先喊弟弟的名字,可是今天空屋里空荡荡的,也没有人回应,我就问姥姥浩熙去哪儿了,原来是浩熙跟他的小姨去她的家吃饭了,下午还要去滑雪,于是我很失望。
中午的时候我连饭也吃不下,一直生浩熙的气,他明明知道今天我会来的,为什么今天还会去她的小姨家呢?后来我才知道,他的小姨好几天才请一天假,所以趁着这一天假,他要带着浩熙去外面玩一玩,所以我就原谅他了。
下午浩熙没回来之前,舅舅和舅妈都回来了,我帮他们把车上的东西都卸下来,他们还给我带了好多好吃的。浩熙来的时候,他是在睡觉,而且还是他的小姨抱着他的。我们刚给他脱下袜子和鞋,他偷偷的在笑,还说他又成功的把我们骗了,我们大家都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