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7:10
眼镜,对于近视的人来说,它就是一切,没了它,就看不清大屏幕,看不清黑板,甚至看不清老师。
"嘉倪,起床了!"妈妈在我耳边嘀咕着。"知道了,知道了?"我还没说完,就又进入甜蜜的美梦。"你好了没,都六点半了!"这声音就像一根针,完全针对我。我被这个"急切女"给弄醒。
吃完早饭,妈妈像一匹骏马一样送我和弟弟上学。
走进教室,我整个人都愣了,为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回忆吃早饭之时,我在餐桌上安心吃饭,早饭很丰富,快吃完时妈妈突然说:"嘉倪,你不是说眼镜有点松,我帮你弄一下。"我还没答应,她取下就弄起来。"啪啪"眼镜?眼镜居然断了,当我的知这个消息就后悔不已。"我去配眼镜,弄好送过来。"妈妈说。我就这样去上学了。
当时我没看出来谁是谁,幸好我记得大家坐哪儿,不然就变成睁眼瞎了。"
"叮铃铃一一"上课铃响起来。
第一节是英语课,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了几句英语,我们回答,我看了看大屏幕一一一片空白!我心想:妈妈您什么时候送来,早点不行吗?!
下课了,我一点儿也没听进去。
第二是语文课,完蛋了,老师是把字全写上面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