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半天妖的烤鱼-日记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2:02
9月12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在暑假的时候,我三姨邀请我去吃半天妖的烤鱼。我寻思让哥哥一起去吧,我们就来到了半天妖的烤鱼店里。
刚到店门口,那香香的烤鱼味就飘了出来,直往我鼻孔里钻,烤鱼店里的雪碧,还有可乐都是免费的,我来到了饭桌前就看到了芝士味的年糕,鸭血,木耳,牛肉和白菜,今天最主要是烤鱼。
烤鱼在锅里烤得两面金黄金黄的,咬起来特别软,我三姨说让我吃年糕,我就把年糕直接放在锅里。我以为年糕直接就可以吃,但不过三姨说要放在锅里烙一烙才能吃。我又想吃鸭血,我就把鸭血也放在锅里烙,最后我又吃了一块肉,那个肉香香的可好吃了。我有点渴了,我和三姨说:“三姨我想去买杯奶茶!”三姨说:“好的!”三姨也买了杯奶茶。我喝完了奶茶,就去拿了杯饮料,饮料就是把杯子放在饮料机子上,它自动就会出来饮料。我最后吃了年糕,然后,我还想吃年糕,可是年糕已经没有了,最后我们还是吃完了烤鱼。
我今天吃了年糕,也吃了烤鱼,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