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4:23
假期里妈妈给我买了《樱桃树去散步》这本书,我迫不及待地浏览了目录部分,其中 《鸭妈妈和神奇小溪》看上去挺有意思的。我的脑海里不禁涌出几个问号:鸭妈妈是怎样的一位妈妈?她的宝宝调皮吗?神奇小溪的神奇之处又在哪里?带着这些疑问,我翻开了这篇故事。
鸭妈妈有七只可爱又漂亮的小鸭子。为了更好地照顾他们,鸭妈妈每天忙得不可开交,甚至都没有时间梳理自己身上的羽毛。七只小麻烦没少给妈妈带来烦恼,常常让邻居们摇头又叹气,但在妈妈眼里,她的小宝贝们始终是她的骄傲!
“无论是谁,都会有累的时候、烦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每当我让妈妈不高兴时,她就会像书中的鸭妈妈一样,句句责备中却又包含着对我深深的爱!妈妈总怪我不理解她,不体谅她,说我没有长大,做什么事情都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难道我真的如她所说吗?不,不是,我只是不想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