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的小山-状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3 03:20
和煦的阳光散下,投落在一座朴实的小山上。闪烁着的光芒给一切带来希望。山上的一切都微笑地去迎接每一缕阳光。
瞧!阳光下的小山充满生机、焕发容颜、亭亭玉立。星点的光芒投落在石逢中,小草艰难地透过石逢探出了脑袋,露出嫩绿的小叶子。它好像在张望着什么、寻找着什么、期盼着什么,其它的小草也伸了伸懒腰,舒展开叶片,向我们展示出清晰可见的纹理。显得生机盎然。一切景物在我眼前呈现,我不知怎样形容它那种朴实无华的美,也许是只缘身在此山中吧!
山脚下,绿树成荫。两棵北瓜藤如同两条青龙盘旋而上。一条粗壮的藤撑托着叶片,直至半山腰。宽大的叶片上分布着一条条清晰的苍白的叶脉,仿佛是几经沧桑留下的历史见证。掀开叶片,底下竟隐藏着许多小秘密:在它粗壮的藤上还缠绕着一棵牵牛花,牵牛花和藤蔓一起快乐的生长着,都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爬去。放眼望去,有一棵北瓜上长了一个白色的花苞。这白色的花苞让这棵北瓜显得更富生机、更加美丽、更加婀娜。北瓜不断地生长着、不断地攀爬着、不断地走向最美好的顶端。嫩绿的叶子几经风雨才会变得更坚强,而人,何尝不也是这样?
朴实的小山,却不失你的那份美丽;
朴实的小山,却不失你的那份生机;
朴实的小山,却又不失你那耀眼光芒。
朴实的小山,我怎能用笔写尽你的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