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描写荷花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3
我家旁有一个池塘,里面种满了荷花,所以被人们称为荷花池。荷花池并不大是一个半圆形的池塘。这荷花太美了!它会让你终身难忘。荷花是一种美丽的花,它的颜色不一样。在阳光的照射下它是白色的,在凉爽的天气下它才是粉红色。荷花形态各异,有的已经开花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展开一二片花瓣儿。荷花的颜色和形态是太阳来决定的,花和太阳有着密切的关系。
早上,太阳刚刚升起,荷花就像手掌一样,慢慢地打开,就像小朋友还想睡觉一样。过了一会儿热闹了,老人在旁边的花园健身。一个孩子说:“这朵荷花真美!“是啊!”一群老人们都在称赞这里的荷花。一池的荷花似乎都听懂了老人的话,一下子变红了,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想让老人来注意它,关注它,还有喜欢它。
中午,太阳正在最炎热的时候,荷花们被这强光照的不得不低下它的头,一朵朵荷花躲在荷叶下,因为它们怕热。
晚上,荷花成了白色的了。它在那时成了一位白衣仙子。静静的坐在那里,小鱼出来说:“在水下一天了,难得出来透透气。你看荷花坐在那里我们过去和它说说话吧!”它们说了一个晚上。我告诉大家荷花最多最美是雨后“雨后天晴白云飘,蓝天架起彩虹桥。”这句儿歌是说彩虹的。在池塘边上有一道彩虹,雨后的水珠在荷叶上滚来滚去,像珍珠在碧绿的大圆盘上面滚动,真是光彩夺目。我真想留住这一片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