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池趣事-写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星期六,我来到了坐落在伴江公园脚下的荷花池,沿着公园的小路从上往下一直走,道路两旁的草丛里有漂亮的小花点缀其间,红的、白的、紫的……什么颜色都有。周围的大树长得十分茂盛,枝叶遮天蔽日,让人仿佛置身在幽暗的森林当中。
小路走到一半时就能看见荷花池了,远远望去,整座荷花池宛如一块硕大的翡翠。走到近处时,又感觉荷花池像一面明镜,把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映入其中,让人不禁产生一种错觉:荷花、荷叶好似长在了白云之上,蓝天之中。荷花池的一旁有一座凉亭,累了,便可在里面休息,夏天那里是最凉快的,时不时吹来一阵微风,让人感觉无比凉爽。
要说在荷花池发生的哪一件事最让我难忘,那无疑就是那天下午的事了。
那天,我和小伙伴来到荷花池玩,天气有点热,我们就坐在凉亭中歇息。突然,小伙伴的目光一下子被荷花池中央的某个东西吸引过去,我一看,原来是荷花池中央有一朵开得正盛的荷花,而荷花池边正好有一条通往荷花池中央的路。小伙伴高兴地说:“你快看,中间那朵荷花,亭亭玉立的,多好看呀!”我回答道:“确实很漂亮,但它只有长在那里才能维持它的漂亮,所以我们……”我的话还没说完,小伙伴就走了过去,没办法,我只好跟在了他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