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30 05:47
荷花一年四季只长一次,而且想见到它非常难。有一次我想在我的小池塘里摘一朵荷花鱼,我便上山去找荷花。
过了不久我上了山,一直在找池塘看一看哪有荷花?找了许久我还是没有找到荷花,我的脚走不动,就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当我快坐下时眼睛往左一看,发现有一个小池塘,而那个池塘我只看见了一半,便被大山遮住了。当我走过山一看,原来只是一个池塘。哎!我的心里非常难过,心里也不能平静。我旁边的恶魔对我说:“哎!这是小事找不到算了。”“天使说:”不要难过,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的。“我的心还是跟着恶魔去了。
看来今天找不到荷花了!就在这时一位老爷爷戴着一顶草帽,拿着一把锄头走了过来他说:”你要找荷花吧?“于是他便带着我来到了一个荷花池,我看见了很多的荷花,当我看见荷花时,我的心里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二次看到荷花,它还是长那样子。它有一个绿色长腿,头发是一个青紫色的。它对你微笑时多么可爱,只要你听到它的声音就像小女孩一样很可爱。每当有风来的时候它就会跳舞,它那舞姿特别优美。
眼看荷花,她像一只小蚂蚁一样,用手就能把它给抓住,而她像一个白色的点一样闪烁着光芒近看他一用手就拿不住她,就像公主一样美丽。我便把荷花连根拔起,我就把它拿回家栽到我们家的池塘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