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池即景-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4
你仔细观察过荷花吗?那亭亭玉立的荷花,那沁人心脾的荷花,那盈盈欲滴的荷花,我早晨到公园里去就看到了。
清早,我来到了公园看荷花,还没有看到荷花池,突然飘来阵阵的清香,令人陶醉。
我到了荷花池,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碧绿碧绿的荷叶和莲蓬,下面是清澈的河水和五颜六色的小鱼,而令我眼前一亮的是那粉红的荷花,是那些碧绿的荷叶莲蓬,更加衬托出了荷花的颜色鲜艳。
一阵微风吹来,亭亭玉立的荷花便在荷花池中像一个舞蹈者在舞台的中央翩翩起舞,十分显眼。而有一些荷花还是小小的花骨朵,有一些已经展开了一两个小花瓣,有一些已经把花苞胀得鼓鼓的,让人以为只要一碰它,它就会绽放似的,还有一些已经完全展开了,发出了淡淡的香味。
啊,多么美的荷花,多么美的荷叶呀!她就像一首永远吟不完的诗,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有着迷人、沁人心脾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