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的第一场雪-写景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世界上有一些美好的东西,要留住快乐的记忆!
——题记
天阴阴的,没有一丝阳光。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转雪,不知道是不是真下雪?
因为这个冬天有好几次预报有雪,结果都没有下。小朋友,你知道吗?我们郑州(以及河南大部分地区)已经有三、四个月没有下一点雨和雪啦,这个冬天,河南的小麦苗不知有多么干渴!所以,我很期待下雪!
这个早上,我急急忙忙地吃完早饭,就站到飘窗上,向窗外张望,看看下雪了没有?
来来回回……来来回回,我在张望……。
“哇!妈妈,下雪了!这可是今冬的第一场雪!这也是2011年的第一场雪!”我急忙喊妈妈。中午时分,我终于把雪精灵给盼来了。
开始的雪,细细的、慢慢的,像天上的神仙不小心把面粉给弄洒了,落到了地上、树上、车上……
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仿佛是无数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你看!雪好像认识我似的,乘着寒风,迎面而来,扑向阳台窗边的我,就像小孩扑向妈妈的怀抱。
我和有的小朋友一样,已经等不到雪停,迫不及待地下楼打雪仗、堆小雪人,笑声传遍了整个小区……小朋友们玩呀、跑呀,追逐打闹,早已忘记了冬天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