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今冬的第一场雪_写雪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来的相对比较早些。
今冬的第一场雪是晶莹剔透的。一场纷纷的大雪从天而降,把大地变得洁白无瑕。早上我去上学,调皮的”““雪精灵”慢悠悠的、摇摇摆摆地飘落在地上,我伸出手接住了一朵雪花,她在手上立刻化为冰水。雪花好像挺害羞似的,渐渐开始飞舞了,天空中大雪飞扬,似乎不想让人们多看她一眼。雪花似乎很勤劳,她潇洒的帮大地、屋顶和梧桐树穿上了银装,到处都洁白如玉。尤其是梧桐树,“雪精灵”∶毛茸茸的枝头,雪绣的花边潇洒,一串串花穗齐绽放,洁白的像一幅唐代名画家画的画……
今冬的第一场雪是勤劳的。雪花怒吼着,谁也阻挡不了她。瞧,她正在帮大地换装,帮树木装扮、擦亮了玻璃似的空气,带来新鲜的气息……我坐在暖炉似的教室中,外面却寒风呼啸。下课后,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和“雪精灵”玩,但“雪精灵”一刻也不停歇。瞧,此刻的雪像柳絮、像梳子轻抚着同学们的头发,仿佛一位母亲在柔和的为她的孩子梳头。不过,“雪精灵”在勤劳中也不忘调皮,凡是跑出去“雪精灵”玩的学生,个个都落了同一个下场——成了“白头翁”,唉,真拿这雪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