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星期三早上,我正沉睡在甜美的梦乡之中,突然,一声突如其来的尖叫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大喊:“下-雪-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不已,骨碌一下就起了床,以我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一个箭步冲到窗前。我强烈要求妈妈打开窗户,让我看一下雪,窗外果真是雪花飞舞,不少地方已经完全白了。
上学的时候,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整个世界都变得一片白茫茫的。小雪花像魔术师一样,给大地盖上了薄薄的白绒毯,给房子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薄外套,把树和叶子变成了玉树琼花。路上的行人行动迟缓,只有小孩子肆无忌惮地奔跑着。
下课铃一响,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冲到操场上开始玩起雪来。我把一个小雪球捏好,然后在雪很多很深的地方慢慢滚动,最后竟成了一个大雪球!最刺激的是打雪仗。我们每个人弄了几个小雪球,分作两队就开始了。我率先扔出一个雪球。哎呀!扔错人了!丢到自己队员身上去了!操场上寒风刺骨,冷冷的雪球挨在皮肤上,冰得人直打哆嗦,可大家一点也不在乎。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挂彩了――头发上、脖子里、衣服上到处都是雪。看看彼此狼狈的样子,大伙都开怀大笑。
下雪的日子可真是我们小孩子快乐的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