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6
我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身披黑白色外衣,两只眼睛戴上了一副墨镜,看上去可酷啦!我胖乎乎的,蜷缩在一旁犹如一个圆滚滚的大雪球。我是大高个,站起来足有1。8米,也是个大胖墩,160千克的体重让我显得有点滑稽又有点可爱。
我是个贪吃鬼也是个美食家,对竹子的喜爱未曾改变,但不是所有的竹子都能入得了我的法眼。我会一把抓起许多竹子,精心挑选最鲜嫩的竹子品尝。挑选后,我“一手”抓着竹子,“一手”托着竹子,然后用脚紧紧地夹住竹子,再张开嘴巴,咬到竹子最软的部分,咬住皮,往下一撕,竹子皮就被撕下来,然后将皮扔到一边,这啃啃那咬咬,再陶醉地抿了抿嘴,然后小心翼翼地舔舔叶子。长长的竹子一下子就没了踪影。如果还没吃饱,我会向管理员撒撒娇卖萌萌,任谁也无法抵挡我温柔的攻势。
我虽然是贪吃鬼,也是运动健将。我扭扭屁股就可以轻而易举地爬上树,在树上荡荡秋千,眺望远处的大好风光,一不留神就能望得如痴如醉。心情不错时,我也会给大家来段表演。滑滑梯,滚皮球,翻跟头全都不在话下,每次表演完,我都能收获满满一箩筐的欢呼声、喝彩声。在一片赞美声中。我得意地挺起身子,叉起腰。你一定能想象得出我当时神气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