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宝—大熊猫_描写熊猫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熊猫可是我国的宝贝,它是一种人见人爱的动物。
它身上的颜色只有黑白两种,还有两个黑眼圈,像是带了一副墨镜一样,形态憨态可掬,看起来肥肥胖胖的,可爱极了。
在我国古代的时候,大熊猫就已经是国宝了,大熊猫的名字其实叫猫熊,只是人们习惯的把它叫做熊猫,于是将错就错的把它称作熊猫了。
熊猫是我国濒危动物,它分布地域狭窄,只在四川,岷山,邛崃山,大小凉山这几个地区。它们稀少的原因是因为它们分布地域狭窄,繁殖能力低,性情孤僻,独来独往,因此它们现在濒临灭绝。
大熊猫的体积大,但熊猫仔却很小,只相当于母体的千分之一。一只大熊猫每天要吃15至20公斤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