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2030年,科技发达,我坐着时光机穿越到了汉朝,可地点却让我大吃一惊:啊,我在皇宫里!汉武帝正端坐于龙椅之上,注视着我,朗声问道:“我是汉武帝,朕问你从何处而来,为何闯入我的皇宫?”面对汉武帝的问题,我急忙回答:“小人从公元2030年来,不知因何事而闯入皇宫。”汉武帝答:“哦?有点意思,你先随我去打场仗再说。”
上了战场,只见我身穿红色战袍,头顶红色头盔,一副大将军的样子。我朗声问道:“敌方首领何人?”“我乃匈奴单于!”他答道。“冒顿!”汉武帝答道:“头曼小儿,今日就是你的死期!上!”见汉武帝指着我,我立刻翻身上马,随手拿起一把大刀,冲到冒顿面前,头曼也不逊色,只见他手持一把长矛,威风凛凛。我趁他耀武扬威之时,趁机一砍,把他灭了。全军士气大增,个个如下山猛虎般勇猛,敌军见我军士气高涨,又作战勇猛,一个个吓得面如土色,吓得掉头就跑,可他们在路上又遇见了伏兵,便跑得更快了,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没你跑得快,但我箭比你快,不一会,天就由晴转阴了,可这阴不是乌云造成的呀,而是成千上万只箭造成的,每一箭毫不浪费,都能射中一个个匈奴士兵,而敌军此次战役的副将呢?原来啊,他已经带着剩下的几千残兵败将逃走啦!
突然我觉得身体一动,我居然睡在家里的床上,不敢相信,这居然是一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