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风波_小学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7:15
星期天,阳光明媚鲜花盛开。小赵早早起了床就跑去上补习班了。可怜的小赵啊,那时已经有好几个补习班了。
小赵的妈妈送小赵去上了补习班后就去菜市场买菜了。她一边买菜还一边哼着歌:“补习儿风波喜啊么喜,不上补习班没出息。。。。。。”走着走着,突然碰到了妈妈的老朋友-李元。他小声的对小赵的妈妈说:“告诉你个秘密,我家小孩子报了奥数补习班,成绩是疯涨啊!一看你家孩子就没学奥数。我看啊,最好还是给你家孩子再报一门奥数吧!奥数可好了呢。。。。。。”妈妈一听连忙问李元叔叔:“好极了,你孩子在哪里报的?”
。。。。。。
回到家,妈妈走进小赵的书房,对已经做完作业的小赵说:“我今天碰了李元叔叔,他孩子在学习奥数,你想不想学?”
小赵那时候还想做完作业赶紧出去找朋友们玩呢。他当然被吓了一跳,紧张的说:“我。。。。。。我不想。。。。。。”
妈妈一听小赵不想学奥数,突然变了脸生气的说:“你既然不想学奥数?那你是不是不想学习了?是不是想出去玩?你太让我失望了!”
爸爸在书房里看书,被妈妈的吼声吸引了过来。他拧开门锁,跨着大步走进了小赵的房间。对着小赵耸了耸肩,四处看了一下说:“刚刚你们的对话,我都听见了。其实小赵也没有必要再报一个奥数了。他已经有好几个补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