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初二记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就再也没有过一个完整的双休了,因为都被各种补习给剥夺走了。
所以我一直以来一直讨厌补习,一听到补习头就大了,我经常用计谋不去,可妈妈每一次都没有让我的逞。于是,这一种情形一直到了小学5年级。
在5年级的一次测验考试后,我彻底改变了对补习的看法。那一天,老师有一次“突击”考试,把全班都打了个措手不及,前面的题目倒还简单,同学们“唰唰”的写字声形成了一首轻松的交响曲。可是到了最后,“唰唰”的声音慢慢减弱了,又过了几分钟,:唰唰的声音几乎消失在了我们的耳边,这时老师的脸上流溢出了一种狡猾的微笑,而我们的眉头却锁紧了。
我看到我们班的高才生也紧锁眉头,抓耳挠腮,我想今天的考试题目一定很难。我把题目全看了一遍,最后一道题确实有点难,这时脑海中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这一道题被补习老师写在写在黑板上的样子,于是我三下五除二地把它写出来了。
看着别的同学还在冥思苦想,而我已经大功告成,心里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愉快。
虽然补习要多花一些时间,但是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让我们学习进步,我突然领悟。从此,我再也不讨厌补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