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的月色_补习生活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开学了,但是暑假的点点滴滴仍然在我的脑海中回旋,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在补习班夜宿的经验,每次一想起,就觉得怀念不已。
在补习班夜宿的晚上,我和好朋友说说笑笑,一起参加各项的精彩活动,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那一天活动一开始,我们就先跳一支舞,跳完之后,烟火秀上场,五彩缤纷的烟火,在高空中绽放绚丽的花朵,掀起当天的最高潮。
接下来是幸福的烤肉活动,突然我发现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我的爸爸和妈妈在当志愿者,帮忙生火。我觉得他们真是一对好父母,让我们的活动可以顺利进行。那天晚上的月色真美,又有户外电影院,陶醉在电影世界中,顿时忘了所有烦恼。
到了八点,是夜光篮球的比赛,我被分到A队,是个实力坚强的队伍。紧张的比赛开锣了,规则是三战两胜,经过一番激烈的争战,不负所望,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接着是期待已久充满神秘冒险的夜游,两人一组,途中,我们发现一只受伤的蚱蜢,便将它装在扑上卫生纸的盒子,带回家照顾。老师还说我很爱心呢!夜游之后,沖澡完毕,夜宿在教室中,大家排排睡,互相推挤,兴奋得睡不着觉。
这一次的夜宿,为今年暑假生活写下美丽而难忘的一页,同时也是我回忆中永恒而璀烂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