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补习班_初中作文补习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3:38
年级的时候,我的功课都平平顺顺的,但是,随着年级渐渐的增加,我的课业也渐渐的追不上大家,那是为什么呢?因为,大部分的同学都有补习,我却没有。妈妈大概觉得我和大家的成绩落差太大了,于是要求我要上补习班,好让我初中以后不会太辛苦。
一大早,太阳都还没起床,我就在担心着补习班是什么样子呢?老师会不会很凶呢?我一直胡思乱想,让自己更加紧张。终于等到放学了,我一到安亲班,紧张的像 被纸包住似的心情马上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原来,这里的老师同学都很和蔼可亲,个个面带笑容,让温暖深入了我的心坎。
这里会准备好吃的点心,教室里还不时的传出谈天、说笑的声音,就像家里一样的放松、熟悉,一切都很朴实。
这个补习班是一对夫妻开的,也是他们努力的结晶,他们每天都辛勤的教导三五成群的小朋友,真是辛苦呀!
老师在教导我们时,用了许多精神与爱,所以我要诚心诚意的向老师们大声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