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补习课-初一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今天,我和弟弟去上补习课。走到半路上,我发现我和弟弟的补习课本和书籍在妈妈那儿。妈妈给大舅妈送柚子去了。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没办法,我们俩只好站在上补习班的路旁用着急的目光四处寻找妈妈的身影。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我俩变得焦燥不安起来,于是我们就决定去大舅妈家去找,可我们到了大舅妈家敲了很久的门还是没人开门。我俩失望的离开了大舅妈家来到大街上,心想妈妈可能又和熟人聊天去了,我们的心更加烦燥就怒气冲冲地在大街上遍地搜寻。不用说等我们的还是失败。这时我想妈妈会不会在补习班的教室外面呢?我们满怀希望向补习学校跑去。可我怕老师说我没带学习用具,只好在校外看了看,没见到妈妈就垂头丧气的离开了校园。心里还不停的埋怨妈妈。
此时,我们的肚子已经咕咕地叫了起来,腿也走酸了,我们完全忘记了补习课的时间。只想找个地方歇下妈妈时弟弟说:这儿我有一个熟人,我们不妨去他那儿。于是我们完全把补习的事放在了一边,慢慢的向熟人那儿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