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游娄星广场_游记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空是那样蔚蓝,日光是那样强烈。一年四季中,属夏天的太阳最勤劳,它一大早就起床,四五点就开始“上班”啦。今天,我也起得格外早,因为老师要带我们去游娄星广场。
九点左右,我们一行四十多人朝娄星广场“进军”。一路上,没有一丝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我们也都大汗淋漓。
十多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娄星广场东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棵高大挺拔的迎客松,他们如绅士般欢迎着每一位到访的客人。继续往前走,你会看见一个圆形大舞台。白天,这儿经常举行大型的文艺演出,向人们展示娄底人的风采。别看它上午很“文静”,可一到晚上,它就像吃了“亢奋剂”一样,化身为绚丽多彩的音乐喷泉,水儿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在彩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它时而轻柔地摇摆身姿,时而刚劲地冲上云霄,散下来的水珠落到小朋友身上,逗得他们四处逃窜。水儿可真调皮!
绕过大舞台,我们来到了风雨亭。这时,一串“叽叽叽”的鸟叫声传入我的耳朵,我循声望去,并没看见鸟儿。正当我失望时,鸟叫声再次响起。我心想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于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四处张望,可是依然没有发现鸟的踪迹。我不灰心,再仔细看了看,天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鸟叫声居然是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口里发出来的,这声音完全可以以假乱真啊!我不禁感叹:风雨亭真是藏龙卧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