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梅广场的美_初中写景的记叙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石梅广场真美,她使常熟重新富有生气,她成了常熟最灿烂的一颗明珠!
石梅广场的花美。瞧,不管是南面的石梅广场还是北面的石梅广场,都是花的海洋。工人叔叔们把花这儿摆一丛,那儿摆一簇,摆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和字。哇!在言子墓那边的台阶旁,有一个大花坛,花坛用金色的野菊花作底色,里面用暗红色的鲜花摆成两个大字——欢迎!花坛四周用鲜艳的一串红围着,远远望去,另人赏心悦目。在北面的石梅广场那里,有一个用绿色组成的小花坛,里面的植物都是绿色的,但深浅不一,排列有序,站在远处不经意看到,还以为是一个小足球场呢!
石梅广场的喷泉美。在南面的石梅广场那里,一块块巨石中间,,喷射出一条条小水柱,在一个大空隙里,有一条小瀑布直泻而下,对于人来说也许它并不大,可如果你是一只蚂蚁,你可能会以为到了黄果树瀑布呢!在清风送爽的早晨,漫步在如此幽静的环境里,承人生一大快事,真是“此景只供天上有,
广场夜游
更新时间:2024-05-11 01:38
今晚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三水广场,清凉的风在身边吹过,掀起每个人的衣摆。我看着空中挂着一轮圆月,在如此美好的夜晚,很多小孩子都穿着溜冰鞋在宽阔的广场里穿梭。大人们也开展各式各样的运动,有的在耀眼的灯光下打羽毛球,有的就配合广播里的音乐来集体跳舞,更有甚者,大家一起坐在透着凉意的大石块上,欣赏夜空,聊心事。
之前也就白天的时候逛过广场,很多时候都是烈日当下,只有一些老人在树荫下面乘凉。对比白天,夜晚的广场举行的节目要丰富得多。广场门口还有很多小摊、小店,兜售各种诱人的美食和小吃。我牵着母亲的手穿过热闹的人群,直接就坐在软软的草地上,心情出乎意料的好。
看着眼前一群小孩子围绕着大人身边跑来跑去,显示出小孩子特有的朝气蓬勃和天真可爱。回想起很久以前,我也和他们一样无忧无虑,肆意活出自己的那份洒脱。最后自己还是被繁重的学业拖垮,那份张扬也被岁月所磨掉。曾经那活泼的性子转变成今日的娴静,母亲也总是劝我多出门走走。今晚我答应陪她出来广场散步,不外乎是因为这些天在家闲的发慌。在这样喧嚣的气氛下,母亲脸上露出恬静的笑容,她开始给我讲很多我儿时的趣事,尽管我对那些事都没什么记忆,但是我却把母亲的话刻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