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地王广场日记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3
今天上午还是平平淡淡的,下午我和我妈、表妹一家and一个姐姐一起去逛了地王广场。
看了一家店之后,大人们都看服装之类的,表妹他们又不知道去干了什么,我就只好有点无聊地跟着大人们看服装,还感到有点困了。逛了也不知道多久之后,我们会和了,之后在我的强烈要求之下就去夹公仔。
夹之前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是夹不到的,但还是希望能够夹一个回来玩玩。于是我就投了币,第一次,不行;第二次,不行;第三次,不行也不知道家夹了多少次(总之没有10元就是啦)之后的一次,那个公仔快要掉下来了却又貌似不想离开这个整人的机器,于是我再夹,它就只好乖乖滴出来了。我刚拿出来,表妹就没经我同意地抢了过去玩,还不给任何人(包括我)。我好无奈:上次我夹到了的公仔被她拿走了现在去向不明,而这次呢老妈问我:你是送给他吗?我说:拿不回来了
嘻嘻!下次我还要夹公仔,夹到了的话自己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