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上的春天-关于春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春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从白色的世界变成了绿色的世界。
每当春天来临,也就代表着万物复苏。小鸟从南方飞了回来,冰冻的河流化成了小溪,花草树木都长出了萌芽,所以我们趁着这美丽的季节去采访了人们。
广场上,男女老少都出来散步。所以自然少不了有一些活动。在赛汗塔拉上,有人拉拔河,有人放风筝,有人骑车,有人练习唱歌。放风筝的景象十分有趣,大大小小的风筝像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车。很多骑车的人进行竞技比赛,人们还专门放了个超大的风筝形状像个轱辘,又像一个超大的刺猬,五颜六色有好几根白色的丝线拉住。
春,在广场上无不体现出来。
春天的风非常淘气,他拖住风筝,让人们开心。他还摇动着敖包山的旗子,让敖包山看起来非常的美丽。他很体贴,让人们感觉非常的清爽。他给光秃秃的树梳头,抚摸着小草的身躯,帮助他们生长,谁能说春天的风不是四季中最好的呢······?
人们从下午来玩,5——6点钟都不回家。一下午是喧哗热闹的,人声鼎沸,我们回去时广场上依然人气不减。
春天是很美丽的。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景色最多也最美。谁能不会为春天的景色而赞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