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人生中最高兴的事情,就像闪亮的繁星,点亮我们的成长之路。回首这些印记时,我们的快乐童年也会一并蹦跳出来。在我串串的快乐中还有一些是“偷”来的哦,它同样让我很开心。
这本由美国鼎鼎大名的作家杰夫金尼创作的《小屁孩日记》,用图文构造出了很多美好快乐的画面。我最喜欢这套书的第五本《午餐零食大盗》中的第一节,大致内容是:格雷的妈妈说要开始健身,可是等格雷上学后她整个下午都在看电视;格雷的爸爸说要严格控制饮食,可是晚饭后他在车库里把嘴巴塞了满满的巧克力饼干,被格雷逮个正着;格雷的弟弟为了宣告他是“大男孩”而把他心爱的奶嘴扔进垃圾桶,可一分钟后他把垃圾桶偷偷地运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把奶嘴扒出来继续“吧唧吧唧”地吮起来。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两个月前我姐姐刚生了一个小女婴,那天我在去医院的路上时我想这个小屁孩一定是个漂亮的小公主。肯定是一只美羊羊。呵呵!
我们来到医院时我跟姐姐打过招呼后便来到了床前,当我看到这小屁孩时惊呆了,他的眼睛可小了,眼睫毛相当短,扁扁的鼻子,黑黝黝的皮肤,真是美羊羊变成了丑羊羊,唉!真失望呀!5555.这是妈妈好想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小孩子小时候要是很丑,长大一定漂亮哦!”我听了点点头,期望的心情又回到了%100。这时我发现那小可爱的小手好小呀!手指长长的,真漂亮,我把她的手与我的手一比,她只占我手的三分之一那麽大!我又看了看她的脚,哇塞!她的小脚丫好乖好乖呀!实在太可爱了。
这时我问姐姐:“她有多重?有多高?”
姐姐说:“她的体重是五斤四两,身高是40公分。”
今天妈妈又带着我去看丑羊羊,姐姐对我说:“这个小坏蛋,天天就知道睡觉。”我心想,一只丑羊羊又变成懒羊羊了,Oh my god!(哦!我的上帝)她真是一只多变羊。
我来到婴儿床边,我当时大吃一惊怎么变的这么漂亮,都快成小仙女啦,她已经有了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小小的嘴,白白的皮肤可,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