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读后感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这是一个美国男孩的日记,他为自己廋小的个子而苦恼,他在老妈的要求下写日记幻想着自己成名后拿日记面对峰拥而至的记者,家里有哥哥罗德里克和弟弟曼尼,在家里被哥哥耍的团团转,弟弟则“恃小买小”无论怎么掏蛋都有爸妈护着,让格雷无可奈何。
读了这一本书,我的反应最多是大笑,有时想一想都会不由自主的笑,这本书更多的是给我带来欢乐。
而且读了这一本书后还可以在生话中发现比这更妙趣横生的事情,让我感觉到童年是件很美妙的书。其实我们都是小屁孩,像他一样捣蛋,快乐,耍点小聪明,爱家,爱亲人,爱朋友。
小屁孩日记,一种筒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