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小屁孩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0:21
我的隔壁住着一个小屁孩,估计还没上幼儿园,她的奶奶每天很早的时候就带她下楼玩耍,我和她都是一起坐电梯下楼的。她是个调皮的孩子,有着一张肉嘟嘟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浓浓的眉毛,小小的嘴巴,十分可爱。每当我们在电梯里相遇时,她总会朝我挥挥手。如果我快迟到了,便会朝她笑一笑。但我有充足的时间的时候,我也会朝她挥挥手,说一声,“你好!”出了电梯,我们便“兵分两路”了。
放学回来,有时还会看到那个小屁孩在小区的水池边玩水,连衣服上也湿了,玩得十分开心。她讲话的声音十分好听,令我陶醉。
这天她并没有和我在一起坐电梯,我回家时也没有看见她在池边玩耍。连续几天,都没有看见她。我急了,直接敲了她家的门。没想到开门的却是另一个人,听他说是她们家把房子卖给了他,搬走了。我失落地走了,又伤心又难过。
虽然她对我来说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她却给我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我多么想再见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