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罗利日记-读后感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深黑的夜空中,悬挂着一个圆盘似的明月,皎洁的月光从窗户射进来,直射到书桌上,照在书本上。我微微地打开这本书,如同绽放的花朵。一阵阵浓浓的书香从而散发出来,我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
这本书是美国的杰夫·金尼所著的《小屁孩罗利日记》。里面的主角是格雷,主要写了格雷和罗利之间发生的搞笑和有趣的事情,看了之后保证让你捧腹大笑。每一页,每一行,每一个字都表现了当时人物的情感,一些语段中描绘出一幅幅勾人心弦的画面。每个句子都像藤蔓一样,丝丝缠绕着我。
我看着其中一章《临时抱佛脚》中,罗利平时上课认真,回家按时完成作业,考试当然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应付考试。而格雷却恰恰相反,在考试的前一天,格雷和罗利约好了一起在图书馆复习。可在复习过程中,格雷并没有认真学,而且还打扰罗利学习。在这过程中,格雷还画了罗利的丑样,接着罗利也反击,两个人就这样打闹下去……到了考试时,格雷就一直在抄罗利的试卷,结果连名字都抄了下来。虽然格雷是一个很有趣的朋友,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学习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