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开放刻字林_描写社会现象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0:55
近日我听说广东连山金子山风景区特意为游客开设了刻字林,该风景区开设刻字林是因为游客喜欢在景区乱刻乱画,所以风景区顺应游客的乱刻乱画现象而开设了刻字林,我认为此做法是应该坚决停止的。
该风景区开设刻字林,虽然为这个景区带来了商业,可能带来更多的游客,但是商业的目的不应该是摄影游客的乱刻乱画行为,这是不符合社会道德规则的,商业的目的这种行为,会受到良心的指责,也会违反相应的法律法规,也会做出相应的惩罚,商家因此可能在经济圈中不能立足,这不是适得其反的做法吗?所以我希望该风景区能够权衡利弊,做出正确的选择。
其次,在风景区为游客开设刻字林。这是纵容游客的乱刻乱画行为,游客在景区乱刻乱画的现象,我们不想见刻画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在许多风景区我们也可以看到某某某到此一游的字样。有人认为是一种表达我来过的方式,可是游客是否曾想过自己的一笔却给文化景区画上了重重的痕迹,文化景区也没有它所表达出来的效果,而且不说对文化景区造成的巨大伤害,游客该如何欣赏和品味。所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游客们的行为已经对景区或是后面的游客造成了损害,商家们应该三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