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停止追梦的脚步-记叙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0
梦想像遥不可及的珠穆朗玛峰,虽高却激励我们勇于攀登,虽险却无法阻拦我们攀爬的脚步,虽远却从未有人停止追寻的步伐。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我们开始了与时光的赛跑。抓住来之不易的每一分每一秒,读书,刷题,背单词而这一切只为在明年中考中的奋力一搏。清起,结着冰霜的操场上我是常客,望着眼前腾起的白气,向自己暗暗鼓励“我能行”!走进教室,打开一本本布满笔记的课本,仔细阅读其中每一个重点词意,品味每一篇文章中的主旨,默问自己是否已记住。课下身边是同学们嬉笑的欢声,只有我一人在教室预习下一堂课的内容,但心中却是丝毫不愿放松。午时,我匆匆吃完饭只为能多写一份卷子,虽累,但心中却是充实无比,因为梦想在向我招手。
一次我正在拼命思考着数学题的解题,老师走了过来说:“你不要太拼命了,也应适当地多玩一玩”,我笑着应允了,却向他寻求这一道题的解题方案。同学也无数次关心地询问:“虽然大家都在努力,可你是不是太拼了呀!”但是我的心中却浮现一句话“鸟欲高飞必先振翅”,“人欲成功必先读书”,我想要成功,就必先努力地学习,想要实现梦想就必须此时奋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次次在万家依旧酣睡的清晨,只有我一人早已谁醒来,伴着灯光,在寂静中一道道地解决着数学难题,一道又一道物理大题。
《不停止的时间》
更新时间:2024-05-10 20:19
时间,就像生命的倒计时,不会停留,只有你不停追逐,能抓住的,便是你所拥有的。每一分一秒,如果你认真对待,那它就是有价值的,但如果你把它浪费在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那它便是你人生中没价值的东西。可它并不会因此而停留。
人有的时候总是会后悔、抱怨自己错过的时光,可这是于事无补的。可以说:老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因为它给了你努力的机会;可同时,老天也是不公平的,因为它给我们考验却是不同的。
在时间这场游戏中,谁能努力坚持挺过这多变的考验,那最后的那个人便是游戏的赢家,你付出的多少,决定着你能得到的多少!我们只有不停地追逐着,有时候,我们还要比时间更胜出,人生就是如此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