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与小船_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13
这是一片金黄的海岸,像一条长长的金龙,椰子树在海风中显得那样坚强,海浪不停地拍打着岩石,“啪啪”的响声给安静的大海增添了几分快乐。渔船捕鱼回来,那鱼腥味伴着海鲜味让人感到十分安逸。
在这样一片海港里,有一群大渔船和一群小帆船,他们中间还有一只不起眼的扬着白帆的小船,虽然他与同伴相比,年龄小很多,但却是海港妈妈最心爱的小船。海港妈妈天天悉心地照顾他,小船也依恋着海港妈妈。
每天的清晨,大渔船要去捕鱼了,小船们目送着大船;傍晚,小船们迎接着大船的满载而归。大船们谈论着捕鱼中的奇闻怪事:
“你知道吗?在东边一千米的地方,鱼超级的多。”
“真的?”
“这算什么,后海有一个小岛,有好多好多的金子!”
.......
小帆船羡慕地看着他们,对海港妈妈说:“妈妈,让我出一次远门吧?”海港妈妈说:“等你长大就可以了。”“每次都是等我长大,等我长大,到底我什么时候才长大?!”小帆船不耐烦地说。到了晚上,小帆船偷偷地、悄悄地跑了。
第二天一大早,海港妈妈发现小帆船不见了,她远看看近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可就是看不见小帆船的踪影,她大声地叫喊着小帆船,可还是看不见小帆船,海港妈妈只有等着小帆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