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和小船_记叙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0:26
有一座长满树的山,远远望去,山象巨人起伏的肌肉,树像头发一样多,密密麻麻的,天边的云像棉花糖,一层层的,白白的,河像大海。
在山里,有座破屋,屋顶破了一个大洞,外面下大雨,屋里就下小雨。破屋里住着一对母子,他们衣服上有很多补丁,鞋子上破了10个洞。
儿子长大了,要出去见见世面了,母亲告别儿子的时候,眉毛成了“川”字 ,跟儿子依依不舍的说:“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从此,海港开始思念小船,小船啊小船,你快快回来吧,我好想你啊,快回来啊!
过了两年,小船终于回来了,海港高兴极了,他死死的抱住了小船,眉毛成了月亮,说:“小船,我想死你了。你知不知道,在你出去的每一天,我都睡不着,因为很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