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四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4
这里真是个好地方!海港离我家乡孤岛很近,这里风景优美,气候湿润,非常迷人!
临近海港就有一种咸咸的海鲜味儿,像一大锅海鲜刚刚煮好,飘着鲜鲜的腥味。一年夏天,我们一家去海港游玩儿。早早的来到那里,只见大大的太阳,像被红色的彩笔,刚染了一样,通红通红的!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软绵绵的云,飘飘飘摇摇的海面上排列着整齐壮观的大船们。大船们乖巧地依偎在海港爸爸的身边,牢牢地用手似的铁链和爸爸紧靠在一起,此时此景美丽得像一副会说话的山水图,又像一副充满爱的父女画!
我们三口人支上太阳伞,坐在海边的石头上吃雪糕,真是太凉爽了!迎着海风,还可以钓小螃蟹!小螃蟹们经常被我铁丝上挂的肉吸引过来,一个、两个、三个……很有收获呢!可爱的小鱼,调皮的小虾也都过来凑热闹。这里充满了幸福的笑声,是个神奇又充满祝福的地方!
靠近海水的石头上挂满了海苔,又绿又滑,挺危险呀!但有爸爸的保护,我可以尽情地玩啦!一望无际的大海,的确是个值得停留的地方,又漂亮又好玩!在像爸爸一样的海港这里等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