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海港乐园一日游_游记作文600字
“啊!——”“天哪!救命啊!”“……”一声声凄厉的尖叫刺激着我的耳膜,我的小心脏忍不住加快了跳动。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呀?呵呵,我来告诉你吧,这里就是凤凰山海港乐园。
我和爸爸坐在高高的蹦极跳台下翘首以待,因为老妈正准备挑战勇敢者的游戏——蹦极。“啊呀!”随着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原本紧紧抓住扶手不放的老妈被工作人员一把推下了跳台,只见她的身体就像一块石头笔直坠向湖面,眼看就要落进湖里了,幸好系在腰间的绳子拉住了她的身体。我揪着的心还没放下,那根弹性极好的绳子又一下子把老妈反弹到了比跳台更高的地方,这下,老妈叫得更惨了。经过几次反反复复的弹起、落下,老妈就像一只被绑在绳上的蚂蚱,已经没有力气再喊叫了,乖乖地被工作人员拉回到跳台上。此时,她已经吓得脸色苍白,两腿打颤,看来这勇敢者的游戏可不是谁都玩得了的,但我还是由衷地佩服老妈的勇气。
海港真是个好地方
更新时间:2024-05-12 20:05
这里真是个好地方!海港离我家乡孤岛很近,这里风景优美,气候湿润,非常迷人!..
临近海港就有一种咸咸的海鲜味儿,像一大锅海鲜刚刚煮好,飘着鲜鲜的腥味。一年夏天,我们一家去海港游玩儿。早早的来到那里,只见大大的太阳,像被红色的彩笔,刚染了一样,通红通红的!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软绵绵的云,飘飘飘摇摇的海面上排列着整齐壮观的大船们。大船们乖巧地依偎在海港爸爸的身边,牢牢地用手似的铁链和爸爸紧靠在一起,此时此景美丽得像一副会说话的山水图,又像一副充满爱的父女画!
我们三口人支上太阳伞,坐在海边的石头上吃雪糕,真是太凉爽了!迎着海风,还可以钓小螃蟹!小螃蟹们经常被我铁丝上挂的肉吸引过来,一个、两个、三个……很有收获呢!可爱的小鱼,调皮的小虾也都过来凑热闹。这里充满了幸福的笑声,是个神奇又充满祝福的地方!
靠近海水的石头上挂满了海苔,又绿又滑,挺危险呀!但有爸爸的保护,我可以尽情地玩啦!一望无际的大海,的确是个值得停留的地方,又漂亮又好玩!在像爸爸一样的海港这里等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