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游玩-暑假游记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3:48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神农架游玩,那里的景色太美了,真是山清水秀。
我们经过了1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神农架的木鱼镇。到了这里,我们去了一个"深山老林"的房子,因为正好住进山里的里面,我们休息了一个晩上,接着开始了我们的旅程了!
我们在神农架里玩了几个园区,有大九湖园区、神农顶园区、天燕园区,官门山园区、天生桥园区和神农坛园区。
让我给你们介绍几个景点的美处吧。神农坛园区,距木鱼镇6公里,这为祭奠炎帝姶祖的丰功伟绩,弘扬始祖文化,在这充满天地灵气的福泽之地,将炎帝神农氏雕像供奉于此,与"神树"一一千年古杉相伴,让中华儿女寻根祭祖、祈福纳祥。天生桥园区,是一个集自然景观牜和巴人文化展示、休闲览胜与文艺创作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区。
去了这么多风景区,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爬神农顶。神农顶海拔点位于华中第一峰神农顶3106·2米面积约360平方公里,主干线全长31公里。先爬的时候很有精神,爬到1799米的时候我时在爬下动了,而他们真是一下子就冲上去了,我在别人的劝说下,我才爬到了2000节。2000节的时候,我们返回了,走了一会儿,下起了绵绵小雨,可冷了,于是我们打着伞,跟着瓶子快速走了下来。到了下面,我也觉得很遗憾的,没有爬上顶。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神农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