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30 06:47
神农架是一个有名的风景区,传说神农曾经在这里搭架采药,由此得名。我可真想去看看呀!前天,我终于来到了神农架!
我们首先来到“香溪源”,传说王昭君在溪边洗脸时,一不小心把一串珍珠掉到水里,溪水变得又香又甜,所以取名“香溪源”。这里山清水秀,有的地方没有路,只有又陡又窄的独木桥。我们走上一座木桥,桥的栏杆像是巧克力做的,真打算尝一口,仔细一瞧,原来是水泥!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兴冲冲地前往“风景垭”,正巧,天下起了大雾,前面的山、后面的水全都看不见了。一下车,一阵冷风吹来,我们虽然穿着棉袄,还是冷得直发抖,雾水还帮我洗了个头。有两个北京来的叔叔,穿着短袖,冷得不敢下车。真有趣呀!
车接着带我们去“金猴岭”,拐过一个弯儿,咦,天晴了,阳光明媚!古人说“东边日出西边雨”,我说这里是“东边太阳西边雾”!“金猴岭”的瀑布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比水帘洞还要漂亮,难怪金丝猴住在这里,还挺会欣赏的嘛!
听说神农架还有野人,野人见到人会“啧啧啧”地打招呼,可惜我们没有见到。我长大了,一定要来神农架探险,寻找野人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