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话_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0:40
这是一个虚构的故事。
淡月是一个天使,她拥有天使家族最圣洁的翅膀和最善良的心。但是她就像天使预言家预言的一样:虽是天上最美花,只怜花儿早凋零。她从出生,就异常柔弱。可是谁也想不到的是,寒星的出现,改变了她的命运。
寒星,天使族史上最年轻的魔法师,她只有10岁,但她有着最伟大的魔力。在那个温暖的黄昏,她遇见了12岁的淡月。这一场巧遇,是淡月的父亲一手策划的,他的目的是:达成淡月和寒星的永生。也就是说,用淡月的神圣和寒星的魔力把两人合二为一,互补不足。
天渐渐暗了,喝下父亲的"融合水"的淡月那圣洁的翅膀散发出奇异的光芒。在天堂树下吸收灵气的寒星被吸引了。走过来摸了摸淡月的翅膀,忽然被吸入了淡月的体内,淡月晕了过去……
当淡月醒来时,她失去了所有记忆。她的新名字叫星月,她又健康的身体和强大的法力,她的翅膀不见了,她成了伟大的神,创造出了神族的第一部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