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你们好!
我是一名初中生,又到了一年中收获的季节,也是你们最忙碌、最辛苦的日子吧?在此,我代表我们班60名同学向你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说实在话,我们真的很惭愧,在你们忙碌的时候,我们却安安稳稳地坐在教室里学习,没能去帮忙。其实,你们也知道,我们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每天的辉煌,就像你们,今天的忙碌,是为了明天生活得更好!虽然,我们没有机会参加劳动,但我们仍然向你们加油!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从小到大,我生活在繁华的城市,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很少有机会参加锻炼,更不要说去田间劳动。优厚富足的日子让我觉得父母供养着我们吃穿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有什么值得感恩的,有时不是嫌衣服穿得不好,就是嫌吃的喝的不好,从不知道,劳动果实的来之不易,劳动过程的忙碌艰辛。原来,我以前的做法全错了。我想:只有亲眼目睹你们在田间地头的劳作,亲身参加过劳动之后,他就不会不懂得珍惜,也不会不懂得感恩。我们真的应该感恩父母,感恩天下所有辛勤的劳动者。我被你们不怕吃苦,任劳任怨的精神所折服。我们要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