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伯来我家_初二记叙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太好了!周伯伯今天来我家里做客”,我欣喜若狂地叫到。
“好了,好了,不要太激动了,不知道你的周伯伯会带什么新鲜玩意儿?”听得出妈妈平静的语气中也隐藏着几分激动。其实周伯伯是去国外研究发明了,已经好久没有与我谈论他的新发明了。周伯伯不但手脚灵活,而且聪明绝顶。“咚咚咚”,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真的是周伯伯吗?我的心跳得像一只不能安静的小兔子,蹦来跳去。“你好,东东”,“哇!真的是周伯伯,我终于看到你了”。我像似见到了明星偶像一样。“糟透了!文件夹又打不开。”原来我打算给周伯伯欣赏我自己打在电脑上的文章。这时,周伯伯心平气和地说:“没关系,让我来看一看。”一眨眼,周伯伯的手像小鸡啄米一般。“OK!”周伯伯说到。接下来可就有趣了,我们俩像是在谈天说事,其实是被地里瞒着我老妈在搞发明,首先找到了几根电线和几个精美的盒子,还有一个电灯炮,我有点儿怀疑了,这些废物能拼成电灯?“做好了!”伯伯的喊声打破了沉在苦想中的我。
“绝缘体和导电体放在一起是不会有电流的!”原来是这样。小巧玲珑的电灯就诞生了,真是废物利用呀!我喜欢聪明的周伯伯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