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随笔1000字:形式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本来已经打算放弃,可是还是有太多的不舍得,就像生气时说的狠话一样,不忍心,不舍得,于是就又想重新写作,我吧,也算是一种不拘泥于一种形式的男孩,我活的比较自在,我还算洒脱,所以我不会让形式,影响我的生活。
其实提到形式,我就想起了她。我和她,也算是一对很坎坷的恋人吧,因为我们两年几乎没有说过话,现在我们又重新走在了一起,她问我,分手后为什么不和我说话?我说因为我和你说话一想到我们已经不是恋人了我的心就会很痛我怕我忍不住会懦弱的哭泣。她就静静地躺在我的怀里,她安静的时候好漂亮,我就那样抱着她,像抱着稀世珍宝一样。
我的恋爱观是,不吃回头草。和我分手的女朋友想再次回到我身边,我总是会说一句,滚了就别滚回来,我不是捡垃圾的。两年了,我在和她分手后谈了7次恋爱,7次,我得名声也算越来越大,说是名声,倒不如说是花心,我没有对一个女孩用过心,反而她们却总是对我很在乎,到最后受不了我的冷酷就总是会提出分手,然后舍不得就又想到回到我的身边,我总是无情的拒绝,任他们眼泪纵横打湿了我的衣服。
更新时间:2024-05-02 09:35
近来,“体育入高考”这一话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有人认为将体育纳入高考,就能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增强学生体质,可事实果真如此吗?其实不然,在我看来体育入高考不但不能起到既定的效果,反而会把体育变成一门应试学科,让多数中学生又增加了一项负担和对体育的反感,这与教育本身的理念相悖。
体育纳入高考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体育将和六门主课一同参加高考,这无疑会打乱现在的高考体制,并造成不公平现象,那些成绩平平但体能好的学生和成绩较好但因自身体质原因体育较差的学生最终进入同等层次大学,大学是进行学术研究的殿堂,以体育为标准来选拔知识型人才是否合理?高考的目的是为国家选拔掌握一定知识类型的学术人才,推动社会进步发展,高考赋予所有人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一个进入社会全新的独立的身份,通过这项制度,国家把人与人又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让分数决定命运。而体育纳入高考是要选拔体育和主科成绩同等优异的学生,又让学生站在了不同起跑线上,这是否是本末倒置呢?此外,当代高中生课业繁重,能够利用的时间本身就有限,如果再将体育纳入,空闲时间少之又少,这样不但不能达到预期效果,反而会使学生学习不能百分百投入,体育课时也无心训练,常此以往,形成恶性循环,结果却差强人意。
感恩,不需要形式——读《孩子,你你为什么不哭》有感
更新时间:2024-05-01 07:10
阅读了《孩子,你不要哭》这篇文章后,我感慨颇深。虽然这是一篇普通的文章,但在它平淡的叙述中,从那简单的语句中流露出了深邃的情感,留下耐人寻味的思索。这篇文章的主人公——多多是一位有着和我们一样年龄的男孩,他家境富裕,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他拥有着自己心爱的名贵宠物狗,有着吃不完的高档零食和数不尽的高档玩具,有任劳任怨可以使唤的菲律宾女佣……他深深沉醉在幸福的天堂中。既然多多过着这么优越的生活,他是应该去感谢自己的父母的,而他并未有丝毫感恩之心,甚至逃课、偷钱、交白卷,让父母十分操心。当他的母亲因患癌症去世时,多多一点眼泪也没有流下。看到多多如此无情,我的心如同在熊熊烈火上炙烤,愤怒、失望、忧心……当我强忍着读完文章时,我却对多多产生了理解和怜悯。
更新时间:2024-05-02 19:03
我的妈妈特爱唠叨,很是烦人,可当我现在听到这种声音,却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甜蜜的感觉。
四岁时,我被送入了幼儿园,刚离开了大人的我,对眼前的环境感到十分好奇,东瞧瞧西看看。哇!有好多小朋友呀!我连跑带跳地奔向了他们,这时妈妈唠叨开了:“哎,别跑!当心摔着了!你呦!就知道疯!”我光顾着跑了,没当心脚下,“啪!”摔了个结结实实的大马趴。“哇!”我一下子哭开了,“呜!好,好疼!妈妈。”妈妈一个箭步冲上来,抱起我就说:“你呀你,不是让你当心的吗?摔倒了吧!我当时还小,再加上妈妈有时会说“再调皮,就不要你了”之类的话,我的到来好像让妈妈不高兴,我会不会不是她亲生的呢!
十岁时,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课程安排的那叫一个“紧”呀!大家几乎每晚都是头悬梁,锥刺股,暗地里较劲呢!妈妈是个好强的人,当然也不甘落后了,但这可苦了我!平时从周一上到周五不说,还让我周六上午也去补习英语。每天早上她会说:“宝贝,好好干呀!争取给妈考个第一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