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长宝乡骆驼山子村的梨树沟去游玩。
来到梨树沟,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瀑布,让我马上想到了我们刚刚学过的一首诗歌《瀑布》中的一句话——“千丈青山衬着一道白银”,真是美丽极了!瀑布的前面有一块石头,上面刻着“石门”两个字,妈妈告诉我,骆驼山子村又叫石门沟。
我们接着向里走,路两边的榆叶梅开满了粉红色的花。梨园里的梨树上开着雪白的梨花,再加上绿叶的衬托,景色真迷人呀!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梨花,每朵梨花都是由五片花瓣组成的,中间是黄色的花蕊,花蕊的顶端是咖啡色的。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座凉亭,我们踩着弯曲的石阶登上了凉亭。站在凉亭里往下一看,一片白色的花海,美丽极了!
我们接着向前走,看见了一大一小两只骆驼,爸爸把我抱上小骆驼照了一张照片。后来,我们看见了几棵大梨树,它的枝干很粗,在妈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终于爬上了梨树。
最后,我们看见了梨树沟里最粗的一棵梨树——梨王。据说,它已经有500多年的历史了,但是它仍然枝繁叶茂,很多人都在这棵树前留影照相。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梨树沟。梨树沟的景色太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