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和我都可怜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几年之前,爷爷在乡下种下了一棵梨子树,后来,我们离开了乡下,一直没有回去过。然而,今年去了一趟乡下,却发现那棵树上已经长出来的梨子掉了好多,而且掉在地上的梨子大部分都烂掉了,不仅长出了虫子还引来了苍蝇;有些好的梨子都被别人摘下来玩耍,丢得满地都是。我吞吞吐吐地问爷爷,“爷爷,看来这棵梨子树是白种了。”现在,这棵树居然被我爷爷砍掉了。这棵树太可怜了,要是我爷爷没有离开乡下,那梨子树肯定还是好好的。
我从来没见过我外公,妈妈说他去了一个离中国最远的地方。我在地图上一看,离中国最远的地方是阿根廷,“外公肯定在阿根廷。”妈妈却说比这还要远。“外公为什么不回来见我一面呢?难道外公不喜欢我?”每次我想到外公在哪里,我都很想哭。看到别人都有外公,都可以向外公撒娇,而我连外公都没见过,感觉自己好可怜……要是我会斗转星移的本领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