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宝宝找医生_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7
我是一棵梨树宝宝,我的邻居是苹果爷爷,每天我都会去跟苹果树爷爷聊天、讲故事、唱歌,非常开心。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苹果树爷爷得了病,十分严重。如果不赶快治好就会枯萎,我十分伤心。苹果树爷爷说:“哎!以前我的老伴,就是因为得了严重的病而去世的。现在看来我是快不行了啊。”我听了伤心的说:“苹果树爷爷不要这样想,你越想伤心的事,病会越严重的。你好好休息,我知道谁能救您。”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把啄木鸟医生给请来了。啄木鸟医生在苹果树爷爷的树干上用嘴巴敲来敲去,然后在苹果树爷爷的枝干下敲出了一个大洞。我非常担心的说:“啄木鸟医生,您一定要把苹果树爷爷的病给治好啊,全靠您了。”啄木鸟医生听完我的话,更加努力小心的给树爷爷动手术了。不一会儿,啄木鸟医生就啄出了好几只虫子来。苹果树爷爷的病治好了,我和苹果树爷爷都开心的不行,连声感谢啄木鸟医生。
每次啄木鸟医生经过这里,我们都会和他打招呼,叫他休息一下。可是每次啄木鸟医生都会说:“不了,我还要给其他的树们治病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人与人之间要互帮互助,要多多的去关心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