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梨树沟-记叙文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上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去了梨树沟游玩。直到今天,我的眼前依然总是浮现着那里的美丽景色。
那天,刚到山门,就看见彩虹门上印着“梨树沟景区欢迎您”几个大字,我的心里增添了几分喜悦。接着,我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抬头一看,一个小瀑布呈现在眼前,它的形状凹凸不平,可以让我们去拍照。让我立刻想到了一个诗句“万丈青山衬着一道白银”,景色真是美丽极了。瀑布哗哗的流水声加上人们的喧闹声,让人感觉仿佛是在演奏一首交响曲。
往前走,道路两旁一排排红色的榆叶梅和白色的梨花呈现在眼前,他们挺立着,像是保护家乡的战士,又像是亲密的兄弟。向远望去,让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花朵散发着阵阵清香,引来了一群群唱着歌的蜜蜂和跳着舞的蝴蝶,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随着人群,我来到一棵梨树下仔细观赏,梨花由五片花瓣组成,把带着花粉的娇嫩的花蕊围在了里面,好像一群士兵保护着一个弱小的姑娘。突然,一阵微风吹过,枝条晃动了,把花瓣扔了出去,许多花瓣偏偏起舞,就像是下了一场清香的“花瓣雨”,美丽极了。
我们又去了梨王那里,据说它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历史了,它的枝干又粗又大,树枝上开着一簇簇洁白的花朵。它高达十米,像一个巨人似的守卫着梨树沟。
最后我们观赏了大风车和小桥流水的美丽景色。
我喜欢梨树沟,喜欢它的美丽,喜欢它的壮观……欢迎你们也来观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