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5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这两棵梨树呀,都两百多岁了,也不知道是谁载的。”坐在路旁闲聊的老爷爷告诉我和妈妈。这是我在一次出门游玩时看到的两棵梨树,枝繁叶茂,右边的一棵,圆的像伞,左边的一棵,尖的像火炬。
看这着两棵梨树,我不禁有一种抱一抱这两棵树的欲望,我展开手臂,闭上眼睛,尽情的拥抱着大自然,然后,深呼吸,朝着其中一棵梨树奔去。跑得梨树前,我把两只手使劲地贴在树上,然后用最大的力气伸长胳膊,最终,以失败告终。
两棵树都开满了洁白的梨花,几乎看不见绿叶,阵阵清香(梨花的香味)扑鼻而来,这时,一阵微风吹过,梨花飘飘洒洒的落在地面上,我闭上眼睛,伸开双手,陶醉在这梨花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