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如果你问我现在最拿手的是什么?我会说:弹琴。可想弹好琴,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是要吃许多苦的。
就在去年暑假,学校有一场全器乐比赛,老师要求我们都要去参加,没办法,妈妈也只好给我报名。从那以后,我们就疯了似地练琴,从早上八点练到晚上十点钟,都在练这一首曲子,就算再怎么好听新奇的曲子,被我们这样练也会枯燥无味,坐在琴边一整天,除了吃饭,就几乎没离开过这个椅子一步,不仅没有离开琴,就连学校都没有踏出去,而是妈妈在家烧好饭放在碗里带来给我吃,几个同学的妈妈轮流带饭来,今天你带,明天我带,吃好了就继续练琴。
就这样,我们熬过了一天又一天,我的手指已经练得又红又肿,有时还会睡眠不足,白天常常打哈欠,有一圈黑眼圈,唉,也没办法,只能熬着,比赛已经报了名,就忍忍吧。
最后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也很累了,赛后得了三等奖和一等奖,也算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