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睡着_关于练琴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曾经我极其热爱的钢琴,如今对我来说已经乏味,每次我都是极不情愿的去上课,练琴。
那一天,我照样来到了钢琴前,拉出琴凳,准备练琴。原本一首特别欢快的曲子,明明我已经会弹了,却还要反复练习,我用最慢的速度弹奏,像蜗牛爬一样的速度。
等我弹完一首曲子,二十分钟都过去了。当我弹到第二首曲子的时候,眼睛也开始缓缓地睁开、闭上,人有点想睡,就像拍慢动作一样,人像树懒一样。
眼睛里已经充满无限的睡意,手指也开始没有力气,身子都软趴趴的,像没有了体内的骨头支架。人完全开始进入“休眠”状态,眼睛渐渐闭上了,手也没有力气了,原本挺立在琴键上的食指已经自动躺下了身,勾起的小指慢慢松塌,整个身体向钢琴倾去,马上就要倒下了,我用手摆好“睡觉”的姿势,让头慢慢地放下去。
我还没有真正地睡着,只是倒下了,但还是有一点意识,只觉得眼前一下漆黑,一下又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些什么,却又看不清楚。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发现没有了琴声,到客厅看我,发现正“睡觉”的我,拍了拍我的肩膀。
待我真正清醒过来,我才恍了恍神,呆呆望着妈妈,妈妈见我这副模样,便让我回房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