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2
我是从幼儿园小班开始对钢琴就有兴趣了。当时爸爸带我去琴行看琴,“天目琴行”的指导老师说我手太小了,过一年再来看看。过了半年左右,在儿童公园边上看到了一家电子琴学校,老师看了一下说正好有一个新班开始,我就这样学起电子琴。去年电子琴的基础班毕业了。正式学钢琴时,我却觉得自己好像对钢琴没多大兴趣了。不过那是有原因的:
记得学电子琴时,我每天都练一个小时左右,那时候我很有兴趣,妈妈也经常表扬我。我自己有一个目标,学得好点,可以学钢琴。现在学钢琴了,刚开始,我练琴的积极性很高,我每天都非常认真、刻苦地练琴。但是由于电子琴和钢琴的手型不一样,有好多地方出错,需要改正过来,因此妈妈总是训斥我,使我练琴的积极性逐渐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