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异功能的老师-人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1:38
我的班主任石老师,60岁左右,脸上光滑,没有皱纹,皮肤黝黑发光,一双大眼睛仿佛时刻都射出一道一道暖光;她总爱把头发梳得高高,在头顶扎成一个发髻;两鬓少许的白发,那是粉笔灰染渲染留下的痕迹;她走起路来神采奕奕,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才40多岁呢。真是宝刀未老,精气十足;她讲课声音是那么洪亮,富有感染力。
老师有双会说话的眼睛,那眼睛既温柔,又严厉。
每当老师来到教室,都会用眼睛一扫我们,当发现谁提不起精神,他会走过去,用手摸摸它的头,再温柔地问道:“哪里不舒服?”有不舒服的同学,老师会很快给家长打电话,要家长来接,送去医院看病。尽管有同学回答:“没有不舒服。”老师还是不放心,时刻都会关注这个同学。
上课时,谁在下面做小动作,老师的眼睛会望向他,两目对视,做小动作的同学立马坐好了。
老师这双眼睛不仅会说话,还火眼金睛呢!当我上课在下面玩东西的时候,尽管老师背对着我们在黑板上板书,但她下课会把我叫到她跟前问:“上课在下面玩什么好玩的呢?”我就奇了怪,老师明明在黑板上写字,怎么就知道我在下面玩东西呢。她的这一特异功能令我们胆颤心惊,上课再也不敢完东西,做小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