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白云,一朵洁白无瑕、姿态万千,而且拥有神奇魔法的云。湛蓝的天空是我的家,太阳照耀着我,鸟儿呼唤着我,我就是全世界的宠儿。今天,趁妈妈不注意,我偷偷溜出去,来到了人间……
人间真漂亮啊!我飘在屋顶上空,充满好奇地俯视着这繁华的都市,虽然是大热天,这条街也热闹非凡,每家店铺里都挤满了人。太阳把大地晒得滚烫,路旁的花草也都被晒得蔫蔫的,树叶也被晒得打起了卷,刚好,我身上的雨正没处下呢!我抖抖身子,雨就下了起来。雨所到之处,全是水淋淋的颜色,水淋淋的花,鲜艳亮丽;水淋淋的草,朝气蓬勃。如果站在它们旁边,说不定可以听见它们放声大笑呢!树叶也舒展开来,像是在伸着懒腰。
我继续飘,飘到了田野上,绿油油的玉米苗向我友好地打着招呼,稻谷向我微微弯腰,像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咦?那个少年在干什么呢?哦,他躺在树下睡觉,一缕调皮的光从树枝间钻过去,照在少年的脸庞上,他轻轻皱着眉。我跑过去,帮他把那缕光遮住,少年的眉头渐渐舒展开,嘴角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温和的脸庞更加精致,一定是做了个好梦吧!
天色不早了,夕阳洒在树叶上,像铺上了一层碎金,我该回家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人间的朋友,带着满满的好心情、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