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白云-六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18
那天星期六的下午,我像平常一样照旧守候在书桌前写作业,眼神不经意间向窗外望去,只见半空中的鸟儿们在互相嬉戏,草丛中时不时的可见几只蝴蝶翩翩起舞的身影,连飞来飞去的苍蝇都在嗡嗡直叫,好像在呼唤着我加入他们的队伍,我的目光转向了蓝天里漂浮的白云,我很羡慕它们,每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游荡,多么优美的画面啊,我闭上眼睛慢慢地浮想联翩……
当我睁开了双眼,发现我变成了一朵白云,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在天空中飞翔。
我飘啊飘啊,飘到了北京,我看见了雄伟的天安门,广场上的花坛里有着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花朵,墙上地上都铺满了红砖绿瓦。
我飘啊飘,飘到了一座小镇上,我看见一群强盗在拉扯着一位妇女的皮包,我使出全身力气像强盗吹出一口冷气,于是就有许许多多大小不一的冰雹砸向了他们,他们一个个被砸的狼狈不堪,纷纷落荒而逃,我高兴地笑了。
夕阳时刻,火红的太阳把我洁白的身躯披上了一件紫红色的纱衣,我欣赏着此时矗立在我身旁的日落,好美,像一颗熟透了的大苹果,让我有一种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冲动。它慢慢的滑落着,直到它消失了我才发现我的四周一片黑暗。于是我被吓醒了。
梦醒了,但我依然分不清我是一朵云还是一个人。
假如我变成了白云
更新时间:2024-04-03 17:30
假如我变成了白云,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随风飘游,妈妈,你会认识我吗?你一定在焦急地找我:“孩子,你在哪里呀?”嘻嘻,我就在你的头顶,可我就不告诉你。
当你为闷热的天气苦恼时,我偷偷地升到高空中,把姐妹们聚在一起,化作雨珠,落到大地上,驱散大地的闷热,为你带去凉爽。你会知道这雨是你的孩子为你引来的吗?当你洗晒衣服时,我会让同伴们悄悄隐退,让太阳公公高悬在空中,把衣服尽快晒干。
当你下班回到家做好美味的饭菜后,我又突然从天上跳下来,变回了你的孩子,笑嘻嘻地对你说:“妈妈,我好饿啊。有什么吃的吗?”“你这坏孩子!怎么不说一声儿就出去了呢?去哪里疯玩了?”“我不告诉你,妈妈!嘻嘻!”
这,就是你和我那时所要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