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窗外的树木郁郁葱葱,树冠上一只只快乐的小精灵——蜻蜓在飞舞着。它们是如此的快乐,就像我的童年一样,是那么无忧无虑、那么快乐。
我跑到操场上,不顾形象地在草地上奔跑。一下跑到这儿,一下子跑到那儿,操场上那些可爱的小蜻蜓也随着我飞舞,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度。看着这美景,我出了神,仿佛看到了那美好的童年……
我看到那小时候,与伙伴嬉戏打闹的我。那时的我,是现在的我所不能拥有欢乐。我看到那大榕树下,与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磋想起的场景。那时的我,是多么好奇象棋中的奥妙,那种对兴趣的浓厚,也同样是长大后的我所不能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