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_动物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3:33
蜻蜓的头圆圆的,上面长着两个又大又圆又黑又亮的眼睛,美丽极了,胸部长着两对翅,翅是透明的浅黄色,
今天,我从客厅的窗户向外看,发现外面有许多蜻蜓,有几只停在我眼前的电线上。原来蜻蜓竟这么美丽!它身体一节一节的,像竹子圆圆的,很漂亮。
妈妈告诉我,蜻蜓是节肢动物,身体分头、胸、腹三部分......于是我仔细观察起一只蜻蜓:蜻蜓的头圆圆的,上面长着两个又大又圆又黑又亮的眼睛,美丽极了,胸部长着两对翅,翅是透明的浅黄色,上面的一对是从窄到宽较长,下面的一对是从宽到窄较短;在胸部还长着三对足,细细的,也分着节;它的腹部细长,背面橘黄色,腹面黑色,你看,它像一架小飞机,正用那细细的足站在电线上呢!
看着那一只只飞翔着的或停在电线上的蜻蜓,我入迷了。突然,不知为什么,它们成群结队的飞走了。